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度经年,一笑天地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度经年,一笑天地间

2016-01-1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度经年,一笑天地间

  匆匆流逝的岁月,改变了你我。那温柔的目光,也变得那么冷漠。甜甜的笑语,也变得那么浅薄。虽然我们没有彻底决裂,但我们的心,已经分离的太多。过去的千言也觉少,现在的半句也嫌多。人生无奈,酿就了多少悲歌。平凡的悲剧,改变了多少人的生活。爱,如果仅仅是一种负担,一种承诺,那又何必背着沉重去生活。

  世事变幻如云渺,东风恶,人情薄。咫尺天涯与谁亲,孤对独,难寻找。韶华常为愁穷老,早添了几缕白发。功名二字淡如水。唯此心,比天高。

  风雨度经年,一笑天地间。梦里乾坤大,醒来意以晚。心知寂寞苦,更把孤独怕。此情何所依,唏嘘叹梨花。(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在中国的官场上自古以来就有二种人,一种人是靠光明正大靠自己的本事自身的素质才气立足于世的;一种人要本事没有才气更没有,很多人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却又能处处春春得意,这种人其实也不是一无是处。他们这种人靠的是官场中人的手段,又有无赖的气质和街上下三烂的赖皮,整个就是一个小政治流氓。有时谁拿他也没有办法,说白了这种人就是大领导政治上的打手。一只披着官皮的疯狗,即看家护院又四处咬人,大领导哪个家不养几个这样的狗呢?

  中国人的习惯思维是;一旦认准了一个人就把这个人捧上了天。好像这个人无所不能无所不会,纷纷为这个人抹胭擦粉,很多人认为历史上的许多重大历史事件都是由大人物创造的,其实不然,在大人物作出决策之前通常他的决心和意志会听取小人物的意见取决于小人物的意见和建议,起最终推动作用的往往是掩藏在历史尘埃深处的小人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