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窗的记忆,暨四十年同学会纪念册设计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窗的记忆,暨四十年同学会纪念册设计制作

2016-01-13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窗的记忆,暨四十年同学会纪念册设计制作

  说到同学会无疑是大家生活中都非常重视的社交活动,是拉近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友谊聚会,也是联络同学感情的重要日子。回想四十年,似乎也就是漫长而短暂的一瞬间,仿佛昨天还为同窗,而今天你我已一天天慢慢变老,回头在看,心中万千感慨。和以往的其他相比,用了四十年等来的这个同学聚会只是一群渐渐步入老年的一群“老小孩”真用心感受相聚时刻的欢乐与惊喜。问候也好,分享也好,收获也罢,经过了那么多日日夜夜的轮回,我们只需在眉间尽情绽放我们的笑颜。漫漫人生路,如今对于我们这群人来说,这个句话似乎有些多愁善感了,但是我们却真真切切经历了每个人都经历的一切,我们风华正茂、我们青春不悔,我们多姿多彩,我们坎坎坷坷,我们风风雨雨,我们无悔一生;我们笑过、哭过、爱过、奋斗过、我们更五彩缤纷的年轻过活过,而如今是我们收获的阶段,我们骄傲,我们也自豪。(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同窗的记忆,几年的时间却在心中泛起了一层层不停歇的涟漪,让我们在四十年后的今天毫不犹豫的聚在了一起。我们原本渐入平淡生活,也因为有了这次的同学聚会,这次的重逢,而给生活带来了精彩的篇章,为我们的人生又增添了永生难忘的一幕幕,更为我们的后半生带来了太多太多延续。我们共同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重逢的喜悦也需要分享,特制作了同学会纪念册,能让我们时时重温今天度过的欢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