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家园而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家园而战……

2016-01-15 作者:huihui1985 来源:huihui1985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为家园而战……

   ——改革就要流血……

   没有威慑力就改不下去,必须用恶魔的血来祭奠这一方热土。我想大多数有良知的人是很支持的,魔鬼不除岂能太平?罪恶不去怎能新生?

   改革者要敢作敢为,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既然要当官,就当好官;既然要赢名,那就拿出成绩来。

   人活着要有清醒的目标,也要坦荡的存活,更要执着追求!为短暂的人生增添丰富的内涵,是人活着的意义价值

   我想中国应该有为改革而敢生敢死的人群,这群人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用你们的鲜血来引领中国迈上更高的台阶,这样的人有没有?我想一定有,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还有吗?你们在哪里?

   为家园而战应该成为每一个还有良知的中国人该有的品质。祖宗在天堂看着你,子孙用眼睛审视着你,你活着何在?死了没有地方可去,活着不受子孙爱戴,请问中国60岁以上的老者,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家不像家,国不像国,中国还有何前途?

   你骗了谁?谁骗了你?为何不追就,为何不审查,为何不阻断,为何不自责?你的心真的死了吗?为何肉体也跟着去?你的良知真的不在了吗?为何还不说话,就那么怕死吗?你的魂真的丢了吗?请问丢在了哪里?为何不找回来?

   真心为何死?原因在哪你找过吗?良知为何不在了?还是你被改良了,变异了?魂困在哪里?你为何不营救?为何非要做僵尸?生动的那个真你如何分离的,你清楚吗?

   其实,只要你愿意,就把那个有血有肉,心地善良灵魂神奇,丰富多彩的那个你找回来或还原回来,让你生动起来,让一切变的美好起来!让快乐伴你,让幸福随你,让生活美好!在勤劳里创造生活,在智慧里历练人生,在真善美里演义人和自然的传奇。我想你一定会有所触动,对不对?真人生,真自我,真生活,多么的生动,美好?!

   就这样完了吗?这应该是现代人该问自己的;就这样行尸走肉了吗?还魂,找回纯真的那个自己,让人生丰富,让生活美好!;就这样消失了吗?老者你还不发话,还不传承?还不说真话?还不把扭曲的历史纠正过来?你们不做等谁做?还是想淹没?怎么可能?别再做梦了,存在过的谁也掩藏不了,不想挖坟戳尸的,在死前说点真话,做点真事;把你知道的说出来供后人参考,给子孙该立规的得立规了?!

   这段时日我看到希望了,首先我听到孩子呐喊着:“我要尊严,我要尊要。”孩子发出的信号就是中国的希望。其次我听到周孝正老师对死亡的归宿的美好前景,人们死后喂鱼,多么美好的愿望和归宿!更听到了楼宇烈老者的传承“为人之道与为学之方”,他给文章名叫《书院道场的精神》,应该值得所有学子一读再读,一悟再悟,一醒再醒,千遍万遍的把这样的精神根植于心脑。说不定在你们中就会产生未来的大师!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世间生存,就要呈现真实的自己,给自己一个交代,给家一个交代,给社会一个交代;给天地一个交代,给生死一个交代!

   就一个“以人为本”得需要详细化。我人为提出“以人为本”这个大概念要,详认识,细分析。比如,以本人为本,还是以他人为本?如以本人为本,是不是我干什么不需要考虑他人,只要以我本人为本就好!?是这样吗?如以他人为本,那我本人干什么得考虑的要全面一些,不能以我而妨碍他人,也不能以我而乱象他人,更不能以我而倡导他人以我为本。哎呀!一认识,一分析,口号好喊,内容难填;浮浅呈现,深意难辨;摘清为难。但认识到就是进步!传导正确观念就是向前!人人遵守就是迈步!

   《大众常识》

   人类自从把见不得光的行为一见光后,你再看都他(她)妈的太装。因为正很难压住邪,实验一再证明暴政的产生是驱邪去邪的唯一途径。

   人类政治:要么把白亮出来,把黑藏心底;外善内恶。要么把黑亮出来,把白藏心底;外恶内白。就这两种道!请问:民众喜欢哪种?人类崇尚哪种?人人自问?!

   亮白藏黑就是‘假’,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实行,五马分尸埋在地狱菜园成为最好的肥料。亮黑藏白就是‘真’,在你看的见的地方实行贼者剁掉手,越线者砍断脚,没有人性的喂狗,丧尽天良的分尸。(剁手砍脚给大众警示,喂狗给忠诚者自信,分尸为医学做贡献。)

   大自然急切等待着祭奠的到来和归期!由于科学的捣乱,该死的没死,该来阻断,地球的灾难就是这么来了!

   科学界为了证明自己的聪明跑到宗教这来插一脚,这是愚不是智更不是进步,而是落后的表现。把你该搞清楚的往清楚搞,不要前面没路了跑到后面来捣乱,就是为了证明你聪明吗?糊涂!愚蠢!无知!

   看见没,国不暴就家暴来了!治理人类家园,需要国家暴,不是小家暴。大治理强国,小治理暴家。于是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国不管就家管,国不治就家治,国乱小家更乱。

   不要上对不起祖宗,下对不起子孙!是中国60岁人该好好思考和总结的时候了,把那股你和土地打交道的精神该传承了!也把所谓的土气变革成士气!让中国的大好河山重现新颜是你们该做榜样的时候了,传承,立柜,选优弃劣,惩恶扬善等。后辈该到接力的时候了!

   附:林子祥《摩登土佬》提醒您们榜样比说教更具魅力

   作者:慧莲玫菊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家园而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