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着总是参差错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着总是参差错落

2022-03-11 11:23: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着总是参差错落

  《圣经》把称职的牧羊人称之为“善牧”和好牧人。说;好牧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认得自己的羊,羊也认得他会跟上他走。诠释曰:牧羊人是团结羊的关键。牧羊人引领羊群走向有深水和甘草的方向,他要维持羊群的整体性,同时还要满足羊的个体需求。如今的社会已经没有真正的牧羊人,只有群龙无首的羊和领瞎道的牧羊人。我们天天摸着石头过河。我们摸了那么多年还是在摸。

  我们活着,我们每一天都在为着自己而伤害其它的生命,我们为了自己身体的营养,可以吃鱼,吃牛、吃羊、吃猪、吃狗肉。其实,世界上最残忍的是人而不是动物。我们常常对生命进行探索和研究,也常常对人生感慨发出无奈的叹息。

  其实,生命不过是一个肉体罢了。我们和动物在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我们是两条腿,我们能说话,用语言表达自己。我们比动物更残忍,更缺乏道德。为了我们自己活着,而残忍的杀戮其它动物来填饱自己。人生有恩,有怨、有恨有爱。

  人生就是一笔糊涂账,活着总是参差错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着总是参差错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