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梦西北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梦西北行

2016-01-1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梦西北行

  来不及欣赏彩霞满天的景象,却在阅读夏曾佑的《中国古代史》中醍醐灌顶。星月明灭,在夜空中多是灿灿发光,少的甚至于明趋暗。按部就班地休息,却有精彩纷呈的梦境重回,仿佛朝西北之地去旅行。

  偌大的卡车穿过隔壁,在一条蜿蜒的路上行驶。司机是斲轮老手,不知疲倦地驱车行程了数百公里,但考虑到他的劳累,就建议他停车换人开车。我清楚一路同行的是三个人,好像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坚持地开着。终于走到一个村镇,才换人继续前行。没走多远,就瞥见一个大型的清真寺,门楼高悬,上书几个大字,落款是马云。依稀记得昨晚人民公安编辑部甄处长提到陈木香的书法,那一定是我喜欢的“游心于澹”四字。(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在驻足停留的时刻,看见古街深处走来了自己的家人,似乎他们打的前站,在此会合后一起前行。我到过很多地方,最美的还是新疆。牧场的炊烟袅袅,你在我的身边,出发。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我牵着你的手,走在美丽的新疆。连梦游都那么精彩,这一刻,宛如这幅书法作品,我牵着你的手,直到天长地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梦西北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