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为一颗糖而快乐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为一颗糖而快乐吗

2016-02-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会为一颗糖而快乐吗

  小时候,总觉得一百元钱很多,是一个很大的数目,认为如果自己有一百元钱,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最富有的人。长大后,就是手头有个十万、百万,也不会觉得过多。当然不是一百元比十万、百万元钱多,而是长大后,我们们的欲望大了、需求多了。

  小时候,别人给了自己一颗糖,觉得很快乐。长大后,我们再也不会为得到一颗糖而快乐了。当然不是糖不甜了,而是一颗糖的那点“甜”味再也无法满足我们的胃口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长大后,你还会为一颗糖而快乐吗?如果不会,那不是这世界缺少了快乐,而是你长大后的那颗心已经“长”得太大了。

  想起小时候的快乐,也许你会问,过去的那些快乐都到哪里去了呢?

  ━━是不是被自己那颗“长”得太大的心给吞噬了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