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之花

2016-03-0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笑之花

  “世间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是微笑;世间最动人的表情是什么?是微笑。微笑不是挂在路边的符号,而是心底流淌出来的馨香。”珲春农商行英安支行的服务标兵马365天如一日,始终以微笑面对工作,以微笑面对客户,暖人的亲和力深深的打动了客户与所有支行的员工们,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赞扬,支行的员工们也钦佩的比喻她为

  微笑服务,顾客至上

  在农商行大力宣传文明服务的大环境下,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文明服务的具体落实,马**则以她甜美的微笑征服了客户,征服了整个光明街。马**是支行的老员工,工作于分理处,每天她都以精神饱满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以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她总是说:“我们对客户微笑,客户就会对我们微笑,客户就喜欢到我们这里办业务;我们对客户冷淡,客户就会对我们有想法,自然也不会主动来看我们死板的脸了。”所以说,微笑的作用毋庸置疑。而正是这甜美的微笑,打动了客户,客户们纷纷主动来办业务,主动愿意将存款放到这里。开心的客户来办业务,“微笑”让他变得更加开心了;不开心的客户来办业务,“微笑”让他忘记了少许烦恼;生气的客户来办业务,“微笑”让他的气生不起来;难过的客户来办业务,“微笑”让他觉得心里流入暖意。总之,马**以微笑面对客户,以微笑交流真情感动了客户,打开了支行“微笑”服务的良好形象。(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秉承理念,发扬精神

  马**的微笑服务,不仅仅感动了客户,更是深深的影响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而在她身边也不知不觉得学会了微笑,用微笑和真心与客户交流。在支行文明规范主题会议上,支行长也多次赞扬了马**的微笑服务,以马艳静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她在工作之余,更是向大家宣传她的服务理念,对年轻气盛的年轻员工给与开导和讲解,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用什么样的语言、表情和姿势,她都有独到的见解,她总是教导我们说:“良好的态度,是化解距离的桥梁,针对不同的客户要用不同的方式,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始终要微笑。”支行的员工们,也非常敬佩她,主动向她学习,以她为自己的榜样,将微笑服务扩大升华

  马**的微笑服务是支行服务理念的真实体现,支行的所有员工们也将以“微笑”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微笑面对客户,让客户微笑的来,微笑的走。我们敬爱马**,她不仅是我们心中的服务标兵,更是我们可爱的微笑之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笑之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