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话笑谈,风轻云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苦话笑谈,风轻云淡

2016-03-17 作者:乐无忧 来源:乐无忧原创 阅读:载入中…

苦话笑谈,风轻云淡

  那时低头间的欢声笑语,如今已成落日余晖间的层层云晕了吧!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表达,有些东西你只可以懂,不可以说。

  哪怕是真相,因为有些真相太假,有些假话太真,话语,真的太容易又太让人较真。

  有的时候,就是那个时候,让人莫名的慌,莫名的愁,那也许是时光的忧,也可能是心头未知晓的愁吧?

  风因为什么而起?总有缘由,云因何而落,也有缘由。

  其实万般无奈都有借口,无限惆怅都源于心头,若是说服自己不忧,愁绪言、无从下手,何必听,话忧愁

  想来,最近颓废了吧,负能量袭击了我,我中埋伏了!还没有救兵的那种,可我正一点一点的开解自己,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也许,人总是脆弱的时候更容易让自己变得不开心,明明上一秒都看着那么多的人笑的那么开心,可自己就是笑不出来,明明就很想笑,可怎么那么牵强,自己的情绪影响了她人,真不好!

  想了很多话安慰自己,开解自己,可是怎么都没办法释怀,也许又撞墙去了,不疼就学不会老马识途了。

  可能怎么办呢?其实自己才是自己情绪的最佳主人,都是自己选择的,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外界因素是有的,可能怪谁,还不是自己太较真,于是自己那颗玻璃心啊,又不争气,没那么宽的心,偏要去承受那么多,于是任何的一句话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真的有点悲剧,再后来,还说服不了自己,吃掉这根稻草。

  可这根稻草真的吸收不了了,要么不了了之,要么噎死,要么就吃了,还能当饭吃。

  这心得有多大,好吧,说明一点,我修为不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花,落下的何止是花,还有那让枝头美丽的动人姿态。人,败下阵来的何止是人,还有那让人生出彩的豪言壮语。

  怕的,从来不是困难,而是那跌倒的从来再来,很多东西,是不可以弥补的,很多往事不是说随风就能逝去的。

  虽说残花凋零了还挂在枝头会惹人嫌弃,可是树又能奈何风,迟早会一丝不挂的带走,

  当下的停留若是为了安好,何苦为难此刻的你我,风迟早会来,扫走一切你当时以为天大的事物,吹走所有你认为那年当下最为深刻的哀愁,那些不可原谅的过错,在这漫长的回忆里,都成为了飞花落絮……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怕,怕不能来日方长。

  怕,怕总是相聚难离。

  心,难受寂寞离骚。

  情,只怕心凉淡泊。

  等待,是在茫茫人海中望穿秋水。

  无望,是在望穿秋水中茫茫人海。

  怎么办?荒凉的夜晚无尽思念心情

  怎么办?寂静的心灵满是你温暖身影。

  好想好想你,可我该到哪里?

  对啊,人生很长很长,以至于从来不敢说断定的话语!也是因为太长,我们总在时光中太过于匆匆,以至于忘记了惜取眼前。

  心态不好了吧!

  可不就是嘛!

  那能怎么办?还不是人生自习,还是自己的那种,还想怎样?

  真的是受够自己那事事悲伤的嘴脸了。

  真的是受够自己那每每惆怅的矫情了。

  真的是……受够了!

  其实这个世界陪伴这种事情,真的很难。

  即使有很多很多人陪着你,但是你依然没有感觉到温馨。因为那不是你所需,所想要陪你的人。

  这可不就是真相吗?那么简单那么简单!

  可是陪伴又真的很容易,你要求少一点,舍得多一点,宽容多一点,领悟快一点,这些此时此刻便就变成了你需要陪伴的前提练习。

  陪在身边,多好,伴着身旁,多好。可是一个陪字,需要一个耳朵仔细聆听,一个站立无言拥抱,一个嘴巴说话安慰。失去了陪,伴只变成了半个人。另一半去了哪?可能就享受孤独去了?可孤独,往往侵蚀人心,孤独感便油然而生。享受孤独的时光,真的是一个太过假的谎言,说不准当时的自己真的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