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七《和春约一场倾世之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七《和春约一场倾世之恋》

2016-03-1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七《和春约一场倾世之恋》

  这是一个暖洋洋的午后,我坐在三月的怀里,回忆那些不曾走远的过去---题记

  从未曾走出那个昨天,因为我是一个善于怀旧的人,关于过去,我总是在重复性的回忆起那些最美好的片段。在这个暖洋洋的三月午后,我的心又开始了一程回忆之旅。

  在这个纷乱的尘世里,我总是向往诗意般的生活。就像此时的我,总想听听春风的声音,听春风在远方把你的声音吹过来,那声音是你捎给我的最美的情话。

  敞开心扉与春面对面坐着,虽没有怡人的绿野,但却是那么的靠近,真实。许多时候,我都需要这样的面对,因为我相信,那么暖的春风将会把我的笑颜吹开。

  我会看见,大把的阳光穿过梢头,跌入田间,吹开一树又一树的花香。我在等,等这场春暖的盛大开场。我相信,只有绿色盎然,才会让胸襟更加辽阔。(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以,我踩着初春的脚步,把自己陷进臆想的春光里。置身其中,我看见阳光是微笑的,春风是微笑的。我想我这如痴如醉的姿态,是否让三月有了节余的温情馈赠与我。

  在一个人的城里进进出出,更多的时候我还是渴望有一抹绿色在我眼前覆盖,那种伸手即可触摸的温暖,是大自然给予我的魅力,我要让自己的视域在三月里更加开阔一些。

  满心桃花盛开,思绪纵情奔跑,我在用心去感受初春里那渐渐开的寒冷,一点点感触春柔软的风情。我开始沉静下来,慢慢感知春有多暖,情有多重。

  乍暖还寒的三月,绿,在远处,我,在等,在等和春约一场倾世之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