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点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点滴

2016-03-1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1。不管远隔千山万水,只要你进入朋友圈,我进入朋友圈,我们就是天涯咫尺。

  2.时髦的 “秀一秀”,“晒一晒”让生活好像走进大玻璃房,只要你想,你就可以让朋友们看到你目前的生活状态

朋友圈点滴

  3.走进朋友圈,扩大了视野,安抚了念想。

  4.不是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分享,不是所有的内容都有人喜欢,给自己一点秘密,也给他人一个空间。

  5. 一些小情绪,一些小情结,可以适当发布,但别有太多奢望,朋友圈毕竟太大,真正懂你的人无法很多。

  6. 朋友圈每一句话,都对众人而言,别执意自己的理解。(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7.接二连三的点赞,不可能都是衷心,不少点赞源于一种习惯,甚至有人是为了维护所谓的人脉强迫自己。

  8.朋友圈的作品,若能慧眼,受用无穷;若朦胧双眼,也许浪费时间

  9.朋友圈中的朋友,聊得多的,并非心就走近;那些总是潜水不语的,也许正是心心相照的朋友。

  10. 朋友圈的社交太广泛,熟人、轻熟人、陌生人,应有尽有,有些时候,要擦亮双眼。

  11. 别忘了朋友圈是朋友园地,推销好的产品也许未尝不可,但别过度营销。

  12.心灵鸡汤好喝,但太多时,会消化不良,别将转发认为是做好事,做善事。

  13.朋友圈陷得太深时,往往会失去自己

  14.不要跟风,也不要追逐时髦,朋友圈每一次操作,都要问问是否代表真实的自己。无论微信功能多么发达,人和人的关系其实没有改变,别被一种热闹和繁华误导,请平静对待,真诚对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圈点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