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日

2016-03-26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日

  这个周末我们迎来了同学的生日,我们的同学叫李世龙,李世龙长得高高的,英俊的脸上长着高挺的鼻子,两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笑起来宛如一朵美丽的鲜花。

  李世龙不仅仅长得帅气,而且他也特别重义气比如上一次,我们在操场上踢足球,只听轰的一声足球被我们踢进了老师办公室里,我们赶紧跑,可是还没跑远,校长便找上门了,你们几个站住,校长那洪亮的声音就出现在我们的耳边。我们几个吓得都快尿裤子了,此时,李世龙站了出来。他把一切的错都怪在自己头上。那时我们都感动的快哭了……从那以后我们把李世龙当做自己的亲兄弟,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黏在一起。(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时此刻,我真心祝李世龙生日快乐,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