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时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时的你

2016-03-3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时的你

  轻轻的。夜软软的胡须把我从茫无边缘的梦境中唤醒!静谧的空间里。一丝凉意微微划过眉梢. 心灵的翅膀慢慢展开双翼.飞向梦开始的地方!

  远方的你此时正徜徉在夜的海洋.把你的愿望化作无数的浪花开放.我在前方为你把道路照亮!兴许!几十年的沧桑己将我从你记忆中淹没!就算迎面相撞也形同陌路.但我还是要为你一路上灯亮.为你永恒的护航!

  下午正忙的不亦乐乎时.又推门进来两客人.她俩边走边说话,嗓门极高。店里面己有的四个客人本来也正在互相拉家常、说说笑.被进来的两位打断了!

  胖胖的、极其富泰的、满身名牌的、像站立着的“大油桶“的那位又说了:“中午去西安饭庄和几个姐们吃了一桌陕西特色菜.吃饱喝足了又在真爱享受了个一条龙服务!前段时间老公去北京参加在钓鱼台国宾馆的宴会!发现那些名流佳丽们提的包包都是名牌!我的包包太小气了.所以刚从真爱出来就赶到金鹰国际.打听到好包包名牌LV.不贵.每个两万元.我一下买三个.够我用上一阵的。(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那时的你意气风发、朝气蓬勃.胸中壮志要一一来实现.不过一次次的措折和你开着玩笑.一次次的失败让你曾失去斗志打道回府.但还是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奋力挺了过来!

  后来听说你去了远方.从此你象断线的风筝.越飞越远!没有了你的信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时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