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这喧嚣闹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观这喧嚣闹市

2016-04-0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观这喧嚣闹市

  不知不觉,进入网络世界半年有余。增长了见识、也认识不少良师益友。

  昨天犯了个低级错误。未经党组织批准、未经人大盖章、末到公安局备案,私下擅自往相册发卑人吓人有**片、由于技术不精、操作失误,将两张发到了空间接里。可能造成恶劣影响。特意声明:假如这两张图片使你清澈滴水、勾人心魄的双眸变成了近视、斜视、远视、散光、青光眼、白内障等不良后果,由我给你负责。假如有上述病症携带者不小心看见了那两张家图片,而症状缓解、病情全愈、那不是我的责任。后果自负哈!

  为此我向各位大恩大德自首!

  夏天象个好吃喝玩乐的莽汉在花天酒地、放肆发狂后趾高气扬、却又不甘心地溜走了。(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秋天悄然来了!她象一个气质、高雅、成熟的少妇,含情脉脉、风度翩翩地走来!向万物展示她的美妙身姿:似一壶泡透了的巴山茗眉。正悠然自乐地飘逸它的清香。以消去酷暑残留在人们体内的热邪:恰如一智者.仰卧苍穹.静观这喧嚣闹市、浮躁尘土.思考着怎么旧貌换新颜的良方……

  我沉醉在秋的背影里!

  夜晚悄悄收起它莫大的帷幕.移动硕大身躯惭惭消失在晨曦中。太阳慢慢出现在地平线.散射出金色光芒!偶见数只大雁盘旋穿梭在阳光里.享受着早晨的运动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这喧嚣闹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