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暂时的黑暗和永恒的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暂时的黑暗和永恒的光明

2016-04-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暂时的黑暗和永恒的光明

  作者:黄小平

  一日,魔鬼对上帝说:我能一口吞下太阳!

  上帝是这样回答魔鬼的:也许你能一口吞下太阳,但你永远无法吞尽天下所有的光芒!

  所以,当日全食发生时,太阳被完全遮盖了,我们却看见一颗又一颗的星星,从天边露出来,那一缕又一缕的星光,又在将天空和大地照亮。(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另一日,魔鬼又对上帝说:我能一口吞下太阳!

  上帝是这样回答魔鬼的:也许你能一口吞下太阳,但你无法永远吞下太阳!你吞下太阳,始终都是暂时的!

  所以,当日全食发生时,太阳被遮盖只是暂时的,一两分钟后,太阳就会挣脱黑暗的遮盖,露出灿烂的笑脸,高挂在蓝蓝的天空。

  日全食让我们明白了天地间的一个真理:黑暗永远都是暂时的,光明才是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