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服务比订单更为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服务比订单更为重要

2016-04-07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服务比订单更为重要

  服务比订单更为重要

  美捷步是美国一家卖鞋的电商公司,公司的宗旨让买鞋在美国成为一件容易的事,从来不做广告,通过回头客和口碑传播来赢得顾客。

  在美捷步,客服电话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公司为此专门建立了上百人的呼叫中心,负责与客户交流沟通。

  一位客户想点一个意大利香肠比萨,但是却非常失望地发现酒店在晚上11:00后停止供应热食,有人出主意说打电话到美捷步试试看能否帮上忙,美捷步的接线员对这一请求感到非常疑惑,让客户稍等,两分钟后,接线员告诉客户他所在城市的最近的5个还可以在晚间时送比萨的商店和电话。

  也许有人感到奇怪,美捷步是卖鞋的呀,怎么连客户打来的买比萨的电话也接,并且还提供良好的服务呢。这同公司的理念有关,在公司的高层看来,电话是美捷步和客户联系的纽带,大多数的电话也许不会立即带来订单,有时顾客打电话,只是因为这是他的第一次,他需要有个人带领他体验这个过程,有些顾客打电话也许只是要问些参加婚礼时应该如何着装的意见,有些顾客打电话来,是因为他们觉得孤独,只想找个人谈话而已。可美捷步就是要利用这个机会给顾客建立一个永久的记忆,这可是公司的潜在客户,当客户真正要买鞋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美捷步,客户是慢慢培养出来的。(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订单和服务哪一样更重要呢?对美捷步而言,更好的客户服务比增加一笔订单更为重要,这样可以培养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吸引到更多的回头客。正是处处为客户着想,愿意倾听客户的求助,美捷步才以年销10亿美元的业绩横扫美国电子商务领域,打造成为知名的电商品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