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在你身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在你身边的

2016-04-14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是在你身边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是爱。她是一个温柔的字,她给我带来欢乐幸福;她是一个狠心的字,她让我难过无奈……

  爱是在你身边的,不要为了小草而放弃草原;爱是自私的,不能将爱放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

  在过去的时间里有过开心,有过伤心,也有过烦恼。但这已经过去,再新年里一定会好的。

  真累呀,天天上班,我都快累死了!神呐,快来救救我吧。我要。……我要……谁能替我上班呀,嘿嘿,你上班干活,发工资给我。哈哈哈,我光做梦了,有谁挣钱不自己要。呵呵,还是上班挣钱准备买车吧!呵呵,有目标就有动力部是吗?(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假期开始了好长时间了,但心里却总是想起她… 我很忘记,但… 假如能够重新来过,我会忘记,假如……我不会放弃的,即使考试不是很好。和同学分离,和哥们分别了。现在在家挺闷的。这就是我。 还得帮家里干活,超没劲的。我都这样了-呵呵…

  什么是朋友?朋友是在一起同甘苦的,是守信的,是… 但是朋友并不是都这样…给了人家希望,却让人失望。那是朋友吗?我不知道…

  聚会多好的事啊!以后见面的机会很少了,在一起聚聚不好吗,可是…失败啊。令人失望啊。哎,谁让你们人心不齐呢!所以…有什么啊,不就是…

  为什么是这样啊?在人背后议论感觉很好吗?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啊。什么都是他家的好别人就不是人吗?整天的议论别人。这样的人我鄙视它们。它们都不是好东西。对它们不是东西。它们是人的一种。唉呀!它们会受到鄙视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在你身边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