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平凡 大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平凡 大智慧

2016-05-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平凡 大智慧

  小平凡智慧

  据京华时报讯报道:12月1日,一男子在三人“看护”下进入广发银行北京某支行取款,银行在收到客户签字确认取款凭条时,发现凭条上有“110”字样。机智的银行柜员判断客户遇到危险,镇静地将凭条收下,借要到后台重新查验下现金,故意拖延时间,并通知银行领导报警。在民警赶来期间,一名着黑衣服的男子开始急躁起来,他在柜台前来回走动,并不时询问刘畅为何还未取到钱。柜员回复,因系统近期出现故障,现金仍未查验完毕,需继续等待。最后,民警及时赶到将四人带走。要为这枚小小柜员的大智慧点个赞,正是因为他的机智勇敢和镇定,才成功的解救了储户,使储户的人身和财产免遭迫害。

  其实,像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的柜员很多很多,她们服务在最前线,是银行和储户连接的纽带。身为农信柜员的我,为自己身处柜员行列而感到欣慰。

  三尺柜台内有我们每一个人忙碌的身影,每天的工作由晨会拉开序幕,接完款车真正的忙碌才刚刚开始,经常办理的就那么几项业务,重复的话一遍又一遍……,但是把平凡的事儿做到最好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中我们扮演着很多平凡的角色:孝顺的儿女、慈母亦或严父,但在工作舞台上的你应该是最耀眼的。作为柜员的我们要携带上一份爱、一份真诚、一份热情,善待每一个人,欣赏每一天,将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和领悟悉心收藏,让心灵从此有一个宁静安详的港湾,使智慧化作每天指尖在键盘上的旋律,证明我们奋斗着。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着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你羡慕着别人拥有的,殊不知你也被别人羡慕着……。

  谨以此献给工作在最前线的小小柜员们!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平凡 大智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