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一抹夜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一抹夜色

2016-06-02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一抹夜色

  如水的夜色,唯有几根竹篙在河心撑动,那是夜捕黄鳝的渔民撑船往返河流两岸。渔民完成作业,背着沉甸甸的竹篓渐渐远行,皎洁的月光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不远处几泼跳广场舞的大妈披着汗淋淋的衣服,再次把路灯的迷离灯光搅成一片柔和。忽而一辆滑板车倏然而来,又在人群前戛然而止,奶奶抱起可爱的小孙孙,甜美地撒开银铃般的笑声,在美妙的夜晚享受如歌的亲情。(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夜色越来越深,一切几乎归于寂静,街边环卫工人把最后几堆垃圾运走,眼看真的是要万籁俱寂了。不料一辆摩托仿佛呼啸着疾驰而过。

  同一抹夜色,忙碌的人们调配出不同的口味,为夜色干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一抹夜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