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功能QQ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功能QQ

2016-06-01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多功能QQ

  以前聊QQ的时候,都是可以聊很多秘密,只有你懂我懂,他人不懂。现在的QQ,你跟我聊什么,别人都能懂,不在是那么秘密了 。

  手机一截图一发表说说:别人全部懂我跟你聊的是什么内容,感觉QQ没有以前那么秘密了。这个只能说手机功能太强大了,网络越来越透明了。

  现在我跟同学、亲人朋友等等人聊天,我都是谨慎小心,我都害怕我说错一句话,被公之于众,被大家口诛笔伐。这个我非常害怕,不过不是因为害怕,我就不聊QQ了,不用QQ了,我就逃避这个现实,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因为你越是逃避,你越是战胜不了它。

  QQ还有很多发广告的说说,时不时一键发送,所有人都能收到你发的广告,管你是不是买我的产品,总之广告已经给你发了。很多Q群也是,刚进去的时候会说:禁止在群里发广告,但是过了没多久,广告就遍布整个Q群。(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是一个潮流,是不可逆转的潮流,你也不可能凭借一己之力,来禁止这些事情的发生,有时候你只能跟着它走,适应它,慢慢去战胜它。

  科技的进步,伴随着很多东西跟着发展,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它们都会得到发展。

  不要因为一些不好的东西你就屏蔽所有的信息,你这样做太极端了,也可以说:你逃避现实了。

  以前发一些吃的照片,感觉好装B,现在发表这些照片,不过是一个潮流的发展而已,根本没有什么可言,因为是很实实在在的,没有什么可以炫耀,你有的大家都有。

  看得开,别认为别人在装B就行(因为有时候,你自己也会偶尔装一下,是个人都喜欢装,特别是我,哈哈。),你活你自己的,别人活别人自己的,别人说自己的,你说你自己的,偶尔有牵连就牵连吧,时间一直往前走,你又何必在乎那一时刻。过了就过了,没必要在乎那么多。

  你跟别人的聊天内容,被公之于众了,你被别人口诛笔伐了,那又怎样,最后那个内容还不是什么都没有,谁愿意去一直记住这些无聊的东西呢?(除非他,脑子不正常,不知道这个是潮流的一个趋势。)

  多功能的QQ看你怎么用它!一切的一切,全部在于你怎么使用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功能QQ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