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量

2017-02-01 作者:念着你素颜 来源:念着你素颜原创 阅读:载入中…

思量

  你坐拥千百万,我一无所有;亦梦亦幻,恍如昨夜,前世今生,亘古永存,所谓,有情人,莫过于虚幻一片。蚂蚁永远不知道,大象的伟岸,大象亦不知,蚂蚁的辛勤。勿念他人优,不可泣吾!自由驰骋的马儿,有自由,被牧马人驯服后。失去了自由。古往今来,马儿被人们用来征战,杀伐,被赋予更多的意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想要改变,却不知道怎么变。一成不变,却是毁了。懂的东西多了。你就不再孤单了。思者,不如做者,只思不做,只做不思。亦不如,天天做一件事的人伟大!做很多事,没有征服一件事,却是悲哀。有的人生来伟大,有的人追求伟大,有的人硬是被称为伟大!只做一件自己看起来普通的事,也许别人认为你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偶尔回想起几年前的自己,总是属于比较笨的那种。别人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自己却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的努力才可以达到相同的高度。若是你不努力你却永远到不了那个高度的!便利用空闲的时间去做相同的事情。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夜宵不欢…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太疯狂,还是太放纵,亦或是太无理取闹,自己说过的话,却不曾记起。偶尔一次的那么努力却记得那么清楚,经常地自我催眠却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好烦。

  有时候觉得自己老了,有时候觉得时光太短暂,荒芜的时光,留给了谁!有时候觉得好像在原地踏步!美好年华似水,却已不在!不知不觉已过了很多的年头,依然故我,流水不再!

  有个梦希望有个小书房,有个梦希望有个美丽的神话,有个梦希望有你!没图画,需要自己去勾勒,而我需要个动力。一位美女,无关乎我对于她是什么!只需要她是我的一个点!足矣!而我每次改变都是因为一个女人,虽然她们不同意…我说的!可是动力却是最大的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向着梦前进吧。不求实现,但求无限接近于它!有时候会想拿着一个单反,畅快的去旅行,记录下沿途的风景。时光时常如风一般在指尖掠过,唤起了我心底对你无尽的思念,偏偏它却没有带走想你的一丝丝忧伤。理还乱的往昔追忆,不知掩藏了我多少的心底思念。纵使红颜相逢一笑,却无喜!全无心跳,全无喜悦!不喜酒,却想醉!也许,她就是我的宿命中的坤月!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生错了时代,好像古代的秀才一样。陪伴你一辈子的是你的老公,或是朋友,你的闺密…而你又需要不同的角色去转换!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迷惘中的自赎,孤独中的蜕变。我想,成长应该是这样的吧!”曾经的话语,一句呵呵带过;昨日我笑她薄情寡义,今日我笑孤,茫然恣睢。很久没有这样了,作一首诗吧!

  《索寞》茫茫江湖路,碎碎女儿心;刀光月下舞,剑影风凌乱。策马扬鞭驰万里,佳人遥望盼君归。

  夜,抬头望向夜空,时光渺茫,宇宦变换,苍凉悲戚,孤冷空洞才是宇宙的本来面目吗?自己觉得自己是三分钟热度,粗心大意,爱发呆,爱怀念,嗲声嗲气的三分钟热度滚动的音乐!

  如今,大家都以长大成人,回家那一抹长长的一瞥,深晗复杂的情愫,我却不愿与之直视,因为那感觉伶俐的目光,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扉,曾经我愿飞上九天,现在却蜷缩在沙发上,不愿与之相见,因为无颜相见。大家都已长大,以不似孩时那般天真;情愫也不易流露,真爱也不易付出,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更多却是沉重的责任,也愈发的成熟……也是对过去的时光有着深深的悲哀。

  过去几年中追逐爱情的人,却是浪费了大好时光,希望如花儿那般娇艳,实际却苦涩黯然!再过几天便是自己的本命年之年,不期望如苍鹰展翅,只愿如雄鸡昂首;不期望遇到另一半,只愿平平安安,幸福美满;不期望如江河水波涛不绝,只愿如溪水宁静致远;不期望如红日悬,只愿如月伴星!无数次彷徨,无数次与天斗,无数次与梦相恋,缺少的是一抹红颜!喜欢,或是,爱,或是什么,或是给自己个坚持的理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