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只若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只若初见

2017-03-08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还记得生命的最初,触及你白皙的身材,软软的薄。

  我总是欣然地掀起你的风姿,你就那么最早的与我相望,总是那么轻柔的拍打着我的心房。

人生只若初见

  我沉浸在你的衣袖里,总是无法拔出我的眼眸。我总是在坎坷困境的时光里,与你一起坚守,坚守着属于我们彼此的年华。

  你没有老去,你依然活跃在我的心灵深处,我们依然彼此镶嵌着彼此的纤手,一直朝着前方走去。

  如今的日子,我在你的窗前,翻阅着我们的曾经,现在与未来。我们乘着彼此没有承诺的舟子,与野渡无人处舟自横。(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你,镶嵌在我的岁月里,吻合着我的额头……

  你是我生命的一帘幽梦。

  如山中幽兰,一直陪伴着我呆居在最低的山谷,一直,一直幽深而悠然……

  我嗅着你的芳香,我伏在你的额头,触及你软软的身躯,沉睡千年……

  梦中,我遥远的伸出双手,挥向你来时的车站!

  你,姓文名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只若初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