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就在“各”自的“足”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就在“各”自的“足”下

2017-05-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就在“各”自的“足”下

  文/黄小平

  那是一堂励志课。讲台下,有人问励志大师,怎样才能走出一条人生之路来?

  “你们说说看,人生之路的路是怎样写的呢?”励志大师说。

  “路的左边是一个‘足’,右边是一个‘各’字。”台下的一位年轻人回答说。

  “这位年轻人说得很对。”励志大师说,“人生之路在哪里呢?就像这位年轻所说的,人生之‘路’,就在我们‘各’自的‘足’下。”(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接着,励志大师就人生之“路”就在“各”自的“足”下,向大家阐述了以下三个道理:

  人生之“路”,不在遥远的天边,而就在我们“各”自的“足”下,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说得就是这个道理;

  正因为人生之“路”就在我们“各”自的“足”下,所以,每个人都能走出一条人生之路来;

  人生之“路”,是我们“各”自用“足”走出来的,所以,要走出一条自己的人生之路,就千万别去指望别人。(《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