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的心该怎么补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碎的心该怎么补救

2017-06-0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失恋了,我很爱她,愿意付出一切,哪怕我的生命,只是,她不爱我。

  离开的时候,遍体鳞伤的伤痕,内心早已碎成零落的块,再也不能拼凑一起。

碎的心该怎么补救

  有人跟我说,当你选择放弃的时候,就意味着你要自己挺过最难过那段时间,没有人能够帮助你寻找自己,平时喜欢安慰人的人总是不善安慰自己。(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要自己一个人扛起你带给我的伤痕,哪怕用缝衣针也要将那颗破碎的心重新缝补起来,哪怕包裹起来,再也不露真心。

  其实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你要一次次的伤害我,只因为我喜欢的多,不愿意放手,你就在我刚愈合的伤口上重新捅一刀?然后再在我这边流血的伤口上撒上你那冷嘲热讽的盐?只为了能让我更痛?

  让我放手?

  而如今,我已决定放手,是否,如你所愿?

  拖着疲惫的身躯,捧着那早已没有一丝地方完整的心,浪迹天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的心该怎么补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