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连云港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连云港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2017-08-29 13:53:55 作者:杨一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连云港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8月24日,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给学生创建更真实有效的实训平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以及电气系主任邓先明教授和梁睿教授一行来到连云港国家电网江苏职业培训基地进行考察慰问并签约成立了校外实训基地。

  来到国网江苏职训基地,基地党委书记恽瑞金、基地副主任江苏和各部门负责人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并加强合作的愿望。之后,双方就电气专业技能培训方式与方法进行讨论,并研究确定后续的合作事宜。最后,郭楚文院长与恽瑞金书记签订合作协议,校外实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交流结束后,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实训基地现场,对正在进行实习的电气专业14级学生进行慰问。郭楚文院长和许宏志副书记来到同学中间亲切慰问同学们的实习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实践,提高动手能力,徐瑞东副院长、邓先明教授与梁睿教授还向同学们教授了如何辨别高低压组的方式等一些实用技能。

  考察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致表示将继续大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采用更真实有效的实训方式,为学生技能培训提供更优质的平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