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至别人不能至,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至别人不能至,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2017-09-08 05:59:4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至别人不能至,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文/黄小平

  旅行中,在欣赏风景之余,我们常常会心生一点遗憾:我们看到的这些风景,也是别人看过的风景啊!

  怎样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呢?一位旅行家说,至别人不能至,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我们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那是因为我们不能至别人所不能至。至别人不能至,这就要比别人翻更多的山、涉更多的水、走更多的路、经历更多的坎坷和挫折、承受更多的艰难和风险。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至别人不能至,这就得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受别人受不了的累,走别人走不了的路,历别人历不了的险。

  我们说,无限风光在险峰。险峰有绝美的风景,那是因为险峰险阻,关山重重,是人所不能至的地方,所以才有人所看不到的风景,只有那些勇于攀上险峰的人,才能欣赏到别人欣赏不到的风景。

  人生的风景,也在险峰,也在人所不能至的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