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们,请相信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们,请相信爱情

2017-08-31 17:23:4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是喜欢被明星离婚的消息刷了屏,然后大谈爱情的种种不好或者大发牢骚。

  然后姑娘们遭遇真正的爱情时也变得慎言慎行,碰到懂自己的人,也变得小心谨慎,甚至有的写出择男友几大标准或者高富帅就行。

姑娘们,请相信爱情

  我身边有不少想嫁给钱的女孩子,还有一部分,退而求其次,想嫁给“条件”。 我每一次恋爱,她们都劝我,“他又没有好多钱,干嘛在一起”,“你买的衣服那么贵,他又养不起你,分了吧”。

  其实啊,姑娘们,钱,我们可以自己赚,爱情,必须他给我。

  女神们总说我太天真,所有的爱情都会归于平淡,融于生活,可是即使爱情最终的归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菜市场里的五毛一块,我也想将来在我身边打呼噜抠脚的男人,因为爱,可以熠熠生辉成一尊神。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明星的婚姻也好,普通人的生活也罢,都是凡人的状态。但是我相信,任何爱情都不是很轻易就让人割舍的,剥下来的时候,一定很痛吧。

  爱情不一定是门当户对,也不一定就是豪门夜宴,可能只需要一对眼就会含羞待放,私定终身。

  不管别人的生活,我们都应该相信爱情,最后,愿所有的在一起都因为爱情,愿所有的“我爱你”都会让人心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