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去做一个会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去做一个会爱的人

2017-09-14 20:16:4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去做一个会爱的人

  不要让他为自己分担一切 很多东西,仍然需要自己独自面对,付出比索取的爱情更有益,也使自己快乐 宽容对爱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面对开放面多元话的社会,人应该努力的去做一个会爱的人 ,深刻的理解和宽容。爱的本质是给予,相互的给予,快乐和平。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可以说成明年,在内心来说很跳跃性。明天就是我本命年的开始,24岁的字眼太显眼了。其实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不过呢不能再去任性。 但是得需要韧性 必须甩开稚气 。但却要抓住年轻,自己有时候不太理性, 有时却太过冷静,很害怕哭泣。有时候却勇敢独立,自己是害怕寂寞 却向往自由自在。 矛盾的内心, 矛盾的青春。过去的都散去了,自己要好好的迎接新的生活。呵呵,我会给自己的内心三秒种,祝福自己平安 健康 顺利 快乐!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段时间比较忙。从2月中旬晃眼就到3月中了。人忙了就觉得时间是过的很快,最近的天气很不稳定,忽冷忽热 ,在这一个月里我感冒了2次 。 现在的自己感冒了拒绝吃药,自己抵抗过去 是个好事 ,昏忽忽的过其实是不错的。

  有时间我总是选择走路 而不坐车,脚走的很疼时候也不坐车,慢慢行走的感觉不错。这座城市很别致,公路左右的绿化剪裁的不错,奇特的是城市依傍在杨柳树里 。 我是夏天来到这座城 公路二边杨柳飘飘。长长的柳枝垂于地下,真的是漂亮 。冬天的离去,柳芽在生长 新的柳条又要长出来了,大自然就是这样的奇迹 。 要是我现在还在南国, 我肯定要去踏青。不过不遗憾,我感觉到这坐城市是另一种和美。

  看到国花园里在空中袅绕的风筝,那里散发着浓浓的亲情和欢笑,我止步了。很惬意,四月 期待花展的到来 。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 真的暖洋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