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号数学老师无法告诉你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号数学老师无法告诉你的秘密

2017-09-27 12:39:59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号数学老师无法告诉你的秘密

  +、-这两个数学的基本运算符号,大家都知道,它们的数学原理我就不多赘述了。我主要结合它的基本数学原理,给大家揭示一下数学老师告诉不了你的哲学秘密

  +号我们不陌生,它简单代表相同事物之间的简单计量关系,复杂的解释相同事物之间的简单组合。

  简单的1+1=2、1个橘子+1个橘子=2个橘子,1个人+1个人=2个人,简单的只是相同事物相同单位之间的计量关系。

  复杂的1个男人+1个女人=2个异性朋友或一对恋人或一对夫妻或一个家庭或一对搭档或一对父女或者只是匆匆路人等。

  复杂的说明两个相同事物之间的组合并非唯一解,从而衍生出不要固化的看问题,也不要片面的看问题,要以一种动态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没有确凿证据之前不要片面传递不实消息的准则。

  两个事物相+在计量条件下,它是简单的一个结果。而它在社会环境中会呈现出复杂的结果。

  +号的哲学含义是代表正义,代表正能量,代表挽救,代表符合社会道德,法律认同的事情。其实+只是我们在漫长的人类进化道路上,共同意识赋予了它这些意义

  举例1个好人+1个好人=2个好人或者1个正义团队或者1对老好人或者1对烂好人等。

  可见它是不确定的,变化的运动状态。

  -的量子物理意义应该是反物质,它与正物质之间是对立关系,正反物质相遇,它们就湮灭在这个宇宙中,形成我们当前条件下无法探测的纯能量。

  -号代表简单的相同事物脱离了当前条件,或者被消除了它的当前形态,让它变成另一种状态而存在。

  -号在数学里的计量关系应该是同一事物脱离了它当前条件而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或者脱离当前位置。比如1-1=0应该解释为它自身改变了,而不能在称呼它为它自己的初始状态了或者不在初始位置了具体位置不确定。(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像桌子上只有1个苹果被吃掉了,那么桌子上就没有苹果了,或者桌子上的苹果被拿走了,被拿到什么地方不清楚,那么你就可以在计量意义上说桌子上只有0个苹果了,它以另外的苹果汁和果肉形式存在于你的胃里或者处于位置不确定状态。

  -号的哲学原理代表事物之间的相互抵消,就拿1-1来说,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如果要运用1-1必须引入一个外部条件,让事物脱离它的原定位置或者原定状态,让它在原来的系统里无法被计量,然而现实是它是无法自己抵消自己,必须引入一个条件。

  举个例子,1个人-1个人=1个自杀了的人或者等于1个杀人犯或者等于一个警察或者等于一个防卫者或者等于一个防卫过当者等。

  以上的定义还不够精确,要把人定义清楚,比如1个好人-1个坏人=1个英雄或者1个罪犯或者1个警察或者1个士兵等。

  如果1个好人-1个好人=1个坏人或者英雄等。

  如果是1个坏人-1个好人=1个罪犯或者其它

  等。

  如果是1个坏人-1个坏人=1个坏人或者1个无罪者或者一个好人等。

  -号的社会哲学意义应该是坏,消灭,负能量,不符合社会道德,不符合法律的事情。

  以上+、-号的哲学原理充分揭示了,世间万物都是动态的,只是我们赋予了它独特的意义,相同事物在不同的系统里呈现的结果是特殊的,所以我们不能固化的看待一个问题。

  接下来我们让+、-号产生连接,看看它们能产生什么神奇的效果。

  +、-在计量运算中是两个相反关系,在量子物理中也是,在哲学意义上也是。

  例如1个人+1个人-1个人=2个罪犯或者两个好人或者两个士兵或者1个人等。这并没有标准答案,系统变化之后评判标准就变化了,结果就不一样。

  总结一个道理任何事物在不同系统里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所以你一定要明白你处于什么样的系统里,什么条件下就应该派生出什么样的结果。

  而不是一味的认死理,要学会灵活运用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原理及套路,套路虽好虽然在逻辑上成立,但是并非你生搬硬套就能得到那个结果,必须细化其中的细节,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不确定的世界,只有做好充分准备,多计划多方案统筹兼顾才能无限接近预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