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一副心疼不已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一副心疼不已的样子

2017-09-28 11:42:49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一副心疼不已的样子

  难得爸爸不心疼,没几天,又送过来一盆挺直碧绿的芦荟,已长得粗粗壮壮,倍儿有精神。吸取上次教训,老公这次勤谨许多,不时摆弄摆弄,浇浇水,擦擦叶,好有耐心的样子。不料一天早上,睁眼发现那株备受宠爱的芦荟,竟仆倒在盆沿上,已气绝身亡——从根上烂掉了!把这消息告诉我时,老公咧着嘴唏嘘,一副心疼不已的样子。

  一间屋子,会因为有了魅力四射、明艳夺目的花儿,而满室灿烂,四壁生辉。想想看,在你推门而入的瞬间,花儿们呵气如兰,俏语娇音,修眉俊眼,笑靥迷人,把你的家,妆衬成了兰室雅舍,一副有凤来仪、蓼汀花溆的意境,连主人,仿佛瞬间都高雅起来,风姿绰约起来,如何会心情不好呢?

  把日子,过成花儿一般的美丽优雅。其实,日子,本就是如同花儿一般的美丽优雅。只不过,有时感觉不到罢了!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起相伴成长的日子,很少有争吵,倒是抢着干家务 ,有事互相为对方想着。儿时弟弟淘气得很,好象浑身有用不完的精力,不是把东邻家烧透的蜂窝煤砸个稀烂,就是把西邻家门口的晾条拽下来。每次闯了祸,都是我跟在后面向邻居赔不是,尽快处理善后工作,以免他被爸爸责骂。有次弟弟惹爸爸生气了,被爸爸抬脚在屁股上踹了一下。应该是不疼,因为爸爸并没用力,弟弟也没哭,我的眼泪倒先下来了。爸爸看了一眼,算了。

  成人后,弟弟俨然成了我的保护神 。走在身材欣长的弟弟身边,显得有些娇小的我常被认为是妹妹。就连楼下多年的邻居杨爷爷,看我俩双双走过来,也有些犹疑的问:“你俩谁大?” 不禁莞尔。

  先后成家,相隔8年。 妈妈总觉得似乎亏欠于我,尽管我结婚时父母已尽其所能。有一次妈妈说;"做老大,就是吃亏啊。" 我说:“当老大沾光啊,在没有弟弟的那几年,我独得父母所有的爱,而他一出生就只能是分享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