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2017-06-24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由于之前的流产所致,我的身体就一直不好。千辛万苦生下孩子后,由于体质比较弱,孩子特别爱闹,我带得精疲力竭,长期睡眠不足,整个人没精打彩,体力严重透支。老公本身工作比较忙,为了减轻我的负担,就托人请了一个小保姆来帮我。

  这个女孩二十出头的年纪,比我小几岁。来我家其实就是做做饭,外加干些家务活,这样,我就可以专门带孩子了。有了保姆的帮忙,我总算能稍微轻松了一点儿。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带过孩子的都知道,尤其是新手宝妈,那份辛苦不用说,尤其是晚上,孩子稍有动静,立刻就醒了。由于孩子一闹,也会影响到老公,而为了让我能睡得好一点,商量后老公已经搬去书房睡了。小保姆住在家里的客房。客房和书房紧挨着,而主卧则在另一个方向。中间隔着客厅和洗手间。

  因为前期我要哺乳,晚上还要吃点东西,小保姆就会帮我熬些汤,让我能及时补充营养。这样,我觉得自己恢复得还算不错。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家里不久就发生了一件天翻地覆的事情,让我气愤难过伤心

  一次宝宝发烧,闹腾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稍微退点烧,人也安静了一点。我赶紧给他喂点药哄睡着了,想着自己也趁机休息一下。我怕宝宝夜里再次发烧,迷迷糊糊也没敢熟睡,一次一次的惊醒,然后看看孩子有没有发烧,并不时用毛巾给他补充水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大概在后半夜时分,我已经困得不行,强撑着给宝宝再次降了下温,自己也口渴得厉害,想去客厅的饮水机倒点水喝。这时却听见外面似乎有动静,已经这么晚,家里人都休息了,怎么会有声音呢?于是我摸索着来到客厅,打开灯以后,发现客厅倒是没人,但沙发上却是一片凌乱,而且还放着一件女人的内衣,我很清楚,这内衣肯定不是我的,难道是小保姆的?这是怎么回事?我突然有了种很不详的预感!

  于是我急忙打开书房的门,发现老公竟然不在!我脑子嗡地一声,几乎想也没有,一脚揣开客房小保姆住的房间,黑暗中却差点被绊倒。我啪地打开了房间的灯,眼前的一幕让我几乎昏了过去……

  我的老公正抱着小保姆狂吻,两个人站在门后,身体交缠在一起……原来他们是怕在客厅动静太大,才又进了房间里。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我看到这一幕,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竟然半天都没有什么反应。我完全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而他们两个人吓得赶紧分开,胡乱找衣服往身上套。我给了老公和小保姆一人两巴掌,摔门而出。

  后来,老公脸红着跟我解释说因为我身体状况,又生了孩子,我们很久都没有夫妻生活看,他一时没忍住,才和小保姆出轨。而年轻的小保姆则在一边哭哭啼啼求我原谅。

  我不语,也无语。这次是我无意间发现,之前我带着孩子回娘家,家里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了,简直细思极恐。看着惊慌失措的那两人,我默默地关上了房门。

  生了孩子老公说心疼我为我找保姆,半夜看到的一幕让我愤怒离婚

  事后,老公不断恳求我,说想和我谈谈。但我却不想再看到他。一想起他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家里就这样,那在外面呢?自己亲眼撞见的那副场景已经让我非常恶心,我怎么能相信他的解释?

  不管怎样,孕期哺乳期出轨的男人是最可恶的。我想离婚,但是孩子还这么小,我该怎么办呢?这个家,我已经不想待下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