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都要有个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事都要有个度

2017-10-11 15:11:50 作者:曙光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大学时,听同学说:不挂科,不逃课,不谈恋爱,就是不完美的大学。按这个标准评定的话,我的大学就是不完美的,因为我只逃过课。

  说起我的大学生活,很简单,大一时周末去阅览室看书,大二时闲的时候就在宿舍上网,很少外出。

凡事都要有个度

  2009年那年冬天格外得冷,我们教室没有暖气,走进去就像进了冰窖一样,上课冻得大家直跺脚。

  那时我每天晚上都会看天气预报。有天晚上打开电脑看郑州七日天气,说下周有一股强冷空气来袭,气温要下降好几度,最高气温1到2度,最低气温零下7到8度。心想这么冷的天,还让不让去上课了。我给舍友说:“下周要降温,最高气温1到2度,真这么冷的话,我就不去教室上课了。”说实话,天冷去教室上课就是去受罪的。舍友纷纷说:“如果真那么冷,我也不去了。“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天气确实和预报的一样,周日下午,刮起了大风,气温明显低了。

  周一早上,四个舍友都去上课了,我和我们班同学裴蒙还在躺着。

  “东,你真不去上课了?”裴蒙问。

  “不去了,天太冷。”

  说完我俩接着谁睡。管不了那么多了,大不了挨辅导员批一顿。

  周一到周四,我俩没去上一节课。

  周五上午,正睡着,听到手机短信提示音,我打开手机一看是班长发的警告信息,说今天下午再不去上课,让叫家长。看到这条信息,有点怕了,下午还是去上课吧。我问裴蒙收到班长发的警告信息没,他说没。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没去上课,怎么没给他发,也许是因为我和班长关系不好吧。

  下午是两节FLASH上机课,我去了,老师没来,大家都又回宿舍了。

  这一周,可以说一节课都没上,这是我上大学逃课最严重的一次,现在想想确实过分了,凡事都要有个度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都要有个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