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乡邂逅的艳遇惊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乡邂逅的艳遇惊梦

2017-10-23 04:36:4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乡邂逅的艳遇惊梦

  在陌生的房间我的睡眠很浅,极小的声响也会把我惊醒。两三小时后我醒来,一时之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房间不是很黑。突然我意识到有人在房间里走动。之后我全想起来了,我看到那个长相可人的娇小的女友,她走得异常小心谨慎,生怕吵醒我似的。我很好奇她到底想干什么,因此只是将眼睛眯开一条缝。她有一两次停住脚向床上的我张望,她走到我搭衣服的椅子旁,再次朝我的方向张望了一下,然后她悄无声息地拿起我的外套,将手伸进我的口袋,掏出了我的钱夹,然后将钱夹里所有的钱都掏了出来,接着她把外套放回原处,恢复成好像没有人动过的样子,她手里抓着一摞钞票一动不动站了好一会儿。

  我强压住冲动,没有跳起来抓她个现行,一方面是过于吃惊呆住了,一方面想到自己身处陌生酒店,如果嚷嚷出来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她看了看我,确定我没有醒来后,便万分小心地抬脚,走到窗边,拧起盆花的花茎,将钞票放入花盆的底部,再将盆花原样栽了回去,用手指将土壤压实,然后蹑手蹑脚穿过房间,溜回床上,小心仔细地没发出一点声响。我稳住呼吸,像是熟睡的样子。没一会,小女人睡着了。她顺顺当当地干了一票,此刻安心席入睡了。那真是个绝妙的藏匿处,任谁也想不到花繁叶茂的植物地下藏着钞票。

  她真是一个骗子,卑劣的贼。我真是瞎了眼睛。我决意要把我的钱拿回来,只是眼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不想吵吵闹闹,毕竟我是外乡人,在一家我一无所知的酒店里,那个女人很有可能会有好友帮手。而且我没有证据证明花盆底下的钱是我的。要是说起来,那个女人咬定钱是她的,我极有可能被送到警察局。

  突然,我灵光一现这个主意真是太妙了,我竭力控制才没有从床上跳起来动手实施:她那套把戏我也能玩,既然她能把钱偷走,我就能把钱偷回来。这样不就扯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