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2千万,离开我儿子" 好的!阿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给你2千万,离开我儿子" 好的!阿姨!

2017-10-02 06:08:12 作者: 陈子淏 来源: 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给你2千万,离开我儿子" 好的!阿姨!

  01

  小的时候看电视剧,经常看到这样的剧情。多金豪气的男主妈对着穷酸样的女主一副高冷地说道:给你2千万,离开我儿子。

  女主虽然穿着一百多的廉价地摊货,却仍然不卑不亢地回答:对不起阿姨,我不需要。然后扭头就走。

  以前看到这种剧情,会觉得:哇塞,好酷。

  现在再看,却只会觉得:卧槽,好傻缺。

  朋友开玩笑说,我多么希望某天有一个穿着貂毛、浑身珠光宝气的老太太冲到我家里,趾高气扬地对我说:给你2千万,离开我儿子。

  我一定会礼貌地说“好的,阿姨。”然后弯腰拾起满地钞票。

  02

  那天在朋友圈做了个问卷调查:用2千万换你男朋友,你愿意吗?

  结果收到32条评论:28个愿意,3个要考虑,只有一个说不愿意,说要给她5千万才可以。

  不是现在的女孩儿物质。而是在钱面前,爱情显得太不值得一提

  我们来算一笔账:

  如果你拥有2千万,你可以过这样的生活

  在新一线城市买8套房。一套自住,七套出租。

  上午睡到大中午,打开衣帽间挑一套喜欢的衣服,下午出去逛街看电影,晚上就和好姐妹唱歌蹦迪,偶尔还可以约上几个小帅哥放纵一把。每月来次出国游,心情不好就去环游太平洋,心情好就到埃菲尔铁塔下看夕阳。每天不用上班,光靠房租就抵得上一个总监收入,安心做个包租婆挺好的。

  如果你是选择爱情。

  运气好点,能遇到个对你不错的男朋友,生日送你支YSL你都要欢天喜地好久。但更大的可能性,你会遇到一个不咋的男朋友。情人节一个微信红包就把你打发,平日里每天还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着不可开交说不定偶尔再给你来个劈腿出轨啥的,杀你个措手不及

  真的,做自己的富婆,比当男人的女仆好多了。

  前段时间看到这样一个新闻。

  一位日本女星被曝结婚生子后,每个月可以领到11万人民币的生活费,平常除了带孩子,就是和朋友聚会。但是,她已经有半年多见不到丈夫的身影。

  新闻在网上传开后,网友的反应却是“我要是有这么多钱,早就不知道浪哪天去了,还见什么老公。”(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钱比爱情靠谱,钞票比男人实在!

  03

  十七八岁的时候,觉得爱情是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二十岁出头的时候,觉得两个人能走完这一辈子就很好;等到二十多岁的时候,才发现两人能在一起算多久,保不准第二天就分手

  见的人多了,越来越喜欢钱了。

  因为和虚无缥缈的爱情比起来,钱更能给人带来安全感满足感。

  这世上,分手的人比破产的多。钱是增值品,只要投资合理,就能越来越多。爱情是贬值品,新欢比旧爱有用,时间越久,感情反而越淡,天天都有分手的情侣,每周都有离婚夫妻

  2千万存银行,7年的利息都有接近4百万,但感情却只有七年之痒。

  刘瑜曾经说过一段话:

  “女性都太容易沉溺于爱情这档子事了。得不到爱情时就天天叹息,失去了更要叹息,就是得到了,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好像总不是她想得到的那个。”

  不是爱情不重要。是爱情永远没有钱重要。

  比起脱单,脱贫反而显得容易。

  一个人和一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分之一

  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的概率只有五亿分之一

  他们能成为情侣的概率只有八亿分之一

  而两人能陪伴着走完这一生的概率就仅剩十五亿分之一

  爱情,本就是可遇不可求,但钱确实可以努力获得的。

  虽然我们普通人暴富的可能性很小,但稍微努力,几年时间,让自己的工资翻几番还是没问题的。每周吃顿高档日料西餐,每月买几套喜欢的衣服,每年来几次旅行都是可以实现的。

  但你要找个互相喜欢,彼此适合的对象还真没那么容易。

  有人说,现在的女孩都太物质了。

  其实,不是女孩物质,是爱情太缥缈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孩想坐在宝马车里哭?因为很多时候,他骑着破自行车,也能让你哭成狗。

  反正都是哭,我还是选择坐在宝马里,吹着空调,敷着SKII面膜慢慢哭吧。

  真心和钱,总得有一个吧。

  04

  年轻的时候,有病,追求爱情,现在病好了,只想挣钱了。

  人越长大,就越觉得钱比爱情重要。

  小情侣偶尔在街边摊喝碗稀饭挺浪漫的,但天天都坐在路边喝稀饭,还浪漫吗?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但要是苦太多,那就算了吧。

  房东不会因为你们在一起时间久,就给你免租。

  商场不会因为你们感情好,买东西都给你打折。

  反倒是情人节的玫瑰会涨价,

  七夕的餐厅价格也不太便宜。

  小的时候,你说,钱不重要,那是因为有按时给你钱花的爸妈,有从不交水电房租的家。等大了你才知道,原来喝口水都是要花钱的。贫贱夫妻夫妻百世,不是没有道理。

  其实,大多数人一开始都是渴望爱情的,希望能遇到一个人,真心喜欢,白头到老。只是到后来,见过了太多情话变成谎话,情人变前任,暖男变渣男.....

  你不喜欢我,我就去喜欢钱。

  既然爱情不靠谱,那我就去赚钱好了。

  反正,我现在已经对谈恋爱没有什么兴趣了,只想着发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