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2017-12-03 18:36:3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阴雨绵绵,绿树成荫很喜欢这湖东的绿色,春天伊始,每天早上就是从绿色中穿行上班,我留恋这湖边的美景,有时候我总是在想,当有一天我离开这绿色,我的心情会是什么样子.

  我的生命又会是什么样子。也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沉默与世无争,与是非无关,也不在意了别人的牢骚或怨言。只想安静地上班,安静地生活,回到家里也只想戴上耳机听听音乐,不管是熟悉或不熟悉的旋律,我就那么静静地听着,然后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

  也许生命的存在,就是被折腾,有时被折腾的死去活来,被疾病或者是穷苦。想着种种种种……生命的脆弱不堪一击。没享受美好的年华,就已经身处迟暮。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辛酸,有时候让人喘不过气来,近十年的时光我似乎过了二十年,有时候觉得自己一辈子真的快过完了。心里总是祈盼,愿时光慢走些,愿时光待我温柔些,我还有很多事没完成,期待着我来做,但总是心力不足,愿自己越来越好吧,毕竟有那么多爱我、包容我、让我随意任性的人,舍不得也放不下……

  岁末特忙,工作还没有接近尾声。颈椎都有些疼了,真想去游泳了。2015年过的真快,一年发生的事情仿佛都在昨天。2015年,儿子上了大学,开始了新的征程。丈夫自以为有小聪明,利用业余时间想赚点钱,无奈世事变幻莫测,弄得血本无归,好在聪明人能看到点事,果断收手,没有再投入了,否则猴子挖井越挖越深,算作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