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难免不如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难免不如意

2017-02-0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看淡即是得到,- -题记

  当下社会,每个人生活的都不容易,如履薄冰式的生活,总是期盼自己能够更好一些。

生活难免不如意(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往往事与愿违,活在当下,却总有不如意之事,生活的指针明明想朝东,却总是朝西而走。

  有些事,不争名利,所谓看淡或许不过如此,不管未来的生活有多么的不如意,看淡才是真理。

  我们无法扭转事情的本地,更无法左右事情的好坏,不如意事看淡后或许会冲着好的方向发展。

  我们很累,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形色的人或事,唯有看淡,方得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难免不如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