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到了久违的从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到了久违的从前

2017-12-17 18:45:0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到了久违的从前

  朋友,如果你曾处于逆境,我也愿你和我一样能笑在风雨中,早日见彩虹!

  晨起,雾浓霜重天更寒.来人都说,不出20米就看不清对面!每个来者都会有一番感慨.我虽沉默未语,可心里却在想难怪我们喜爱的女词人们会见雾而生感慨!

  其实,人生也如这天气,很多变.昨夕还是暖意盈心,今朝已是寒气逼人!也许善感的心也会随之而变幻,见风叹风,遇雨泪晶莹!叹于刹那,也感于一瞬!

  是的,我欣赏文人墨客的多情,也更偏爱佳人才女的伤感力作!可是天气易幻,人生亦多变,何必踯躅于瞬间的阴与睛,霎时的冷与暖!

  云驰影儿丽,风过浪更平!雾露盼天睛,雪打见梅红!人生也如此!我们可以叹一时,感一事,却不必因一时一事,而伤之至极,而累于一世! 着眼于未来,也会一路好风景!幻想也许是我的天性.

  天气骤然降温,外面的寒气已逼人,可这并不影响我每日凭窗远眺的心境!

  是的,每天晨起我都会站在我家的阳台上极目远眺,可虽说是远眺,实则最终还是把视角放到对面的学校,毗邻我家的学校,是我儿子现在就读高中的地方,那里也曾是我昔日念初中的母校! 每每抚窗远眺,朗朗的读书声都会不绝于耳,有时课间休息的乐声悠扬地响起,会偶尔地打断我的思绪。

  然而看到穿梭于校园里的群群少年,我的心又禁不住随着他们的脚步进入了校园,回到了久违的从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到了久违的从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