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都是越宠越好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都是越宠越好看的

2017-12-25 21:47:17 来源:阅读手册 阅读:载入中…

女人,都是越宠越好看的

  01

  张婶曾是很多人眼里的苦命女人

  丈夫出了名的爱赌爱喝酒,喝醉了就上手打孩子老婆。整天游手好闲,一家人生活开销和孩子学费都靠张婶摆摊得来。

  我曾不止一次见她为挣摊位和人吵架,大嗓门,凶神恶煞的,比男人还男人。村里人背地里都叫她“男人婆”。

  但前两天回家,时隔多年在街上碰到,张婶和我印象中那个瘦小厉害的女人简直判若两人

  她把当初乱蓬蓬的短发留长烫了卷儿,还画了淡妆,40多的张婶看起来至少年轻5岁,言谈举止温柔了许多。

  后来得知,几年前张婶终于离婚另嫁。现在的老公很顾家很宠她,重活都不让她干,在老婆身上花钱也是一万个舍得夫妻俩一起开了个小店,生意日子都很红火。

  女人的面相真是婚姻的镜子。

  被亏待的,充满戾气,越来越难看;被宠着的,温婉可人,越来越好看

  02

  说起男人宠女人,颖姐老公堪称典范。

  有次聚餐,她老公不断给她夹菜,担心她因为照顾孩子而吃不饱,把鱼刺一根根挑出来后再把鱼放到她面前,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席间有个直男癌男士调侃说:“沈总,你这是要把媳妇宠上天啊。”

  他半调笑半严肃地说:“结婚不就是为了有个人知冷知热,有人疼有人爱?我不宠她谁宠她?”

  散席后,朋友们都说,难怪颖姐看起来这么年轻,有个这样疼她的老公,不年轻才怪呢。

  所谓细节见真情。这些不经意间的举动足以看出颖姐老公平日里也把她放在心上,护在胸前。

  女人是朵娇美的花,只有嫁给一个能滋养她的人,拥有一场顺遂的婚姻,这朵花才能在岁月的洪流中依旧明艳动人。

  03

婚姻是个彼此影响能量场。被男人宠的女人面相上好看,同样,宠老婆的男人运气也不会太差。

民国时期,胡适是出了名的“妻管严”。如今看来,在那个兵荒马乱物质匮乏的时代优柔寡断醉心学术的胡适能过相对安稳,“悍妻”江冬秀有很大功劳。

她知他不善世故,力劝他不要做官;

她知他对钱财没概念,家中支出一手掌握,精打细算过生活;

她用各种方法劝他戒烟酒,保养他的身体......

而胡适对老婆江冬秀,与其说是怕,不如说是“宠”。当时他的“新三从四德”可谓惊世骇俗,对妻子的宠爱从中可见一斑

  三从,是太太外出要跟从,太太的话要听从,太太讲错要盲从。是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发怒要忍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

江冬秀目不识丁,但喜小说, 他便一点点引导,晚年的江冬秀对《红楼梦》中的人物如数家珍

江冬秀喜欢搓麻将,碰到“四缺一”,他就到处打电话,替妻子找“麻友”。

江冬秀代他修祖坟,照顾母亲,烧得一手好菜......胡适在亲朋面前无不大加夸赞。

结婚44年,一个不善世俗的书生始终被一个人情老练的女人护着;一个泼辣的女子始终被一个温柔的男人宠着。

年轻时长相平庸的江冬秀,到老年却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眉眼中温情涌动。

  所谓至亲夫妻,同吃一锅饭,同睡一床被,日日月月,夫妻俩的脾气运势互相传递,彼此影响。女人旺夫,不如说被宠爱的女人旺夫。

  男人宠老婆,老婆知道自己珍惜,必然会用心爱你爱这个家。家庭和谐心情舒畅,皆大欢喜

  男人亏待老婆,久而久之,老婆心冷了,家里饭冷了,日子也冷了。

而且社会生活中,无论工作交友,“宠老婆”已渐渐成为男人的加分项。男人对老婆的态度,可见其修养品性到底几何,是否值得合作信任

  世界上有什么稳赚不陪的买卖,对男人来说,“宠老婆”绝对是其中之一。

  宠老婆的男人,生活肯定会奖励他。

  被宠着的老婆,肯定会越来越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