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性生活需要准备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性生活需要准备什么?

2017-12-27 22:15:28 作者:嗨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性生活需要准备什么?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九公子

  95年双鱼座

  走心写字,深情游历

  每晚9点,和你说晚安

  想看我的更多生活状态

  欢迎关注个人微博:九公子lieb 

  昨天有个读者问我,喜欢一个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我回她说,喜欢一个人就是,

  你想吃糖炒栗子,我可以大冬天马上下楼给你买,你想去远方,我就加把劲赚钱带你看风景,你想要天上的月亮,那我就……

  就再想想办法

  总之就是忍不住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捧到你的面前,只对你笑,只拥抱你,只亲你,只睡你。

  大家说我是没有脚的小鸟,我生性浪荡,却只想睡你一个,停在你一个人的肩上。

  但有时候爱情不是一个多劳多得的过程很多人都是每失望一次,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了全名,取消特别关注,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莉莉之前谈过一场很久的恋爱,那时她整个人都陷进去了,为他做饭,为他做家务,甚至换了一份没那么忙的工作,花更多的时间谈恋爱。当然了,他们也发生了关系

  没想到的是,他出轨了,还是搭上了莉莉的闺蜜。知道这个事实后的莉莉,几近崩溃。

  撕逼,分手,莉莉把所有东西搬离了渣男的家。

  某个深夜,莉莉给我发来了一张截图,是那个渣男让莉莉去他家一趟,说是有话要说。

  如果是没分手前,莉莉肯定是马上赶过去了,可这次她只是默默地拉黑了前任。

  “呵呵,都凌晨1点多了,些人只会在想睡你的时候想起你。

   

  追不上的野马,突然回来找你,肯定不是因为你御马有术,

   

  只是因为你的头上有草!

  我看得出莉莉有点伤心,但或者这就是成年人的理智吧,我喜欢你的话,可以什么都为你做,可是为了身体片刻的欢愉而上床,那是万万不愿意。

  喜欢你,才心甘情愿跟你睡,不喜欢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

  有个朋友问过我一个很私密的问题:第一次性生活准备什么?

  我说不上什么实操性的建议,但我真心觉得,有些事情,只适合跟喜欢的人做。

  还有就是,跟有担当的人做。

  前阵子初中同学群里,热烈讨论着一件丑闻。一个女同学在恋爱中跟男朋友拍下了私密照,没想到分手后,男朋友以此为要挟,最后照片流出来了,逼得女同学差点跳楼自杀。

  据传是女生一直不愿意拍这样的照片,可是经不住男朋友的唆使,妥协了,没想到害了自己

  有时候,爱情具有迷惑性,可理性回归之后,你就会后悔为他做过的一些荒唐事。

  爱人爱九分,留一分的余地爱自己,再怎么想付出所有,也要做好安全措施,留一条后路。

  别懂事太早,也别爱人太满。

  相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两个陌不相识的人,从陌生到熟悉,从矜持到交融,完完全全地去占有,从里到外,从头到脚,这种感觉很奇妙。

  毕竟,想啪不一定是真爱,也许只是情欲,但在爱的荷尔蒙驱使下,很多人都希望和喜欢的人,偷尝一口禁果,跨越一次界线。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

  你足够喜欢TA,也能为彼此负责。

  /end

  

  后台回复 1227,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