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聊,妹子晚上敲你家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聊,妹子晚上敲你家门

2017-12-30 00:45:13 作者:酱子 来源:恋爱套路 阅读:载入中…

这样聊,妹子晚上敲你家门

  在这个单身狗盛行的时代,想脱离单身,如果你没有笔者帅哥领袖般的容貌,猛男代表般的身材,又或者没有国民老公有钱,那你只有靠张“嘴”了。

  但是最近后台频频出现类似留言“老师你好,我刚把她追到手,但是上次约她出来,两人都不知道该聊啥,我拼命找话题,但感觉效果很差,跪求指导!”

  “我和我女朋友谈了大半年了,有时候还是不知道聊什么,两个人坐在一起就玩手机,她老说我很闷,我也很无奈啊。”

  要想撩妹,就必须得学会用脑。别整得自己跟个大猩猩似的。

  好不容易上了手,就不要让推销人员有事没事凑过来尬聊到内分泌失调。

  在这里,酱子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学会嘴技,把天不聊死。

  聊周围的事物

  其实聊天简单来说,就是聊聊以前,现在,将来,聊什么样的天,一定要根据两个人目前的关系和熟悉程度来做决定

  如果是刚认识的时候,不妨多聊聊当前。

  比如你们约会吃饭时,这时你可以细心留意周围有没有话题素材,可以先从女生开始。

  看得出来,她今天特意打扮了一番,十分重视和你约会。

  这时候把正经话说出一股「臭豆腐」的韵味就成功了:比如直接夸妹子长得好看

  你的缺点是:美得太明显,让人看了想犯罪!

  除了夸她,你还可以多看看身边有没有其他可利用话题素材。

  比如隔壁有对老夫妻来吃饭,你可以用羡慕的语气说:“你看那边的情侣,比我们还浪漫,我们得加把劲努力赶上他们。”

  其实就是在暗示她:我想跟你一起变老,跟你吃一辈子的饭。

  女生听了这句话后,心里肯定会开心

  当然,你还可以聊别人的着装,举动。

  千万要注意,你可以夸她,但绝对不要夸别的女生,也别去贬低任何东西和人。

  你需要传递的一定要是积极向上的东西。

  勇敢当担的骚男们要撑得起妹子的一片天。既能乘凉靠大树,又能出海长腿浪。

  在妹子面前,记得一个字:稳!

  聊朋友恋情

  你们在聊天中,难免会聊到男女之间的话题。虽然是你们在谈恋爱,但聊自己不如聊别人过瘾。

  所以,你可以聊聊别人的恋情,

  要注意的是,火候一定要控制好,不要太八婆。

  比如“我哥们儿昨晚跟我喝了一夜的酒”“怎么啦”“他被女朋友甩了”“呀,那他没事吧”

  “被戴绿帽了还能没事吗?现在的女人真是难说,听说劈腿的还是她色上司”

  “哦”

  一般来说,这样聊天我会觉得你既无聊又八婆,所以再见走好不送。

  你可以用幽默方式提出解决问题方法,能否解决并不重要,但是形式一定要有趣

  示范

  “我哥们儿昨晚跟我喝了一夜的酒”“怎么啦”“他被女朋友甩了”“呀,那他没事吧”“哈哈,没事,他确实该减肥了”“减肥?”“因为人家姑娘说,我看着你慢慢长胖,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合适......”“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是不是觉得很扯?又心疼又好笑。

  还有,在聊别人恋情的时候,可以自己总结一些猜不到结局结论,比如:

  “我同事在圣诞夜的时候,跟喜欢很久的女生告白了”“成功了吗?”“很可惜......”“好吧”“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圣诞夜告白。”“哈哈哈哈”

  聊喜欢的明星

  女生对化妆品,最新潮搭基本都是毫无抵抗力的。

  所以,你可以适当补课,摸透女生的兴趣点在哪里。

  你可能觉得聊这边话题很娘炮,那你试试聊聊足球 LOL ,看话题会不会超过三句。

  很多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比如余文乐、刘昊然、张震等等。

  当你们坐在一起,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你就主动说关于她偶像的事情,比如偶像最近做了什么事,他演过什么电影,他的形象和外表。

  “你看过《妖猫传》吗?”“当然看过啊,我男神演的呢!”“原来你男神是黄轩哦?”(假装不知道)“是呀,他超级帅啊......blablabla”

  当你抛出一个她感兴趣的话题的时候,她肯定会源源不断的接下去,这时候,你就多倾听。切忌别把话题聊死,直接进入性冷淡,否则你的怀抱只适合橡胶专用地。

  不过,师傅领进们,修行靠个人。

  祝你们,都能带个女朋友回家过年。

  世界女人喜欢的男人,不一定是长得最帅的那一个。

   

  一定是风趣,幽默,一语撩到女人心的那一个。

  跟随我们,开始你的蜕变之路。

  让你喜欢的女孩喜欢上你

  长按二维码 扫一扫

  获取攻略恋爱聊天攻略》

  与懂女人的内行人聊天 

  点击阅读原文会员福利,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