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以成败论奸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以成败论奸情?

2018-01-02 12:01:03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何以成败论奸情?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背景音乐来自周二珂的《三角题》

  先声明,这可不是个提倡婚外情的主题。

  像我三观这么正(忽然又点心虚),怎么会鼓励大家玩儿劈腿游戏呢?

  但是确实有些劈腿劈到都劈叉了的童鞋经常在后台问我:难道婚外情就不会有好结果吗?

  世上的事情都无绝对。

  这不,我就试着收集了这期主题内容事实证明,确实有。

  大家也别先忙着吐槽,毕竟婚外情虽然算不得什么褒义的定义,但发生婚外情的原因却确实是各种各样

  很多有了这样经历的人确实也谈得上是事出有因,最少不后悔自己选择吧。

  如果非要我来定义,不考虑对错或者其他当事人的感受成功的婚外情有两种:

  第一、修成正果。

  第二、彼此平和分手

  第一种好理解,就是成了正经夫妻

  第二种可能你会疑惑,搞婚外情分手了怎么还能叫成功了呢?

  诶,我认为,好聚好散其实对婚外情来说,是个挺难的命题。

  很多狗血烂俗的撕逼剧情都是因为彼此把婚外情和家庭做成了单选题,那时候曾经双方心驰神往的勾搭就成了波及两个甚至更多家庭的闹剧。

  所以,这两个结果对婚外情来说都算的上是好结局了。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来看看这期实录的内容:

  @妆颜  女  二十五岁  模特经纪人   已婚

  没错,我是个转正的小三。

  事实上,现在就是有人当着我的面把这句话说出来,我也不会觉得太尴尬

  成年人的世界,对错没有结果重要

  我遇见他的时候算是我最好的时候吧,多说一句,即便我是小三,但始终觉得如果因为钱而爱上一个男人,那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三年前,我刚毕业没多久,因为外形不错所以自己走秀接活儿收入很不错,当时脑子也算比较灵活,就把我的几个同学签到了自己注册的公司,抽抽提成,渐渐有了些规模。

  他比我大十岁,是市台的主持人。

  第一次遇见是在活动上,他不是那种看上去很帅气的男人,我还在想,这么有名气的主持人原来外形条件一般啊!(我们模特可能就比较注重看外貌)

  可一开口,全场都是他的,我那天是个站台礼仪模特,感觉从他说话开始,我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

  那本来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楼盘开盘的仪式,可他说的在场几百人笑声不断,而且气氛非常融洽,他开的玩笑都是很高级的那种。

  走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问他(当时还叫他老师)要了微信,就这么认识了。

  回去的路上我就很少见地开始不由自主地翻他的朋友圈,里面基本都是他和老婆的合照,她老婆看起来很端庄,跟他也很配,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失望

  真正意识喜欢上他,是后来的一次本地媒体的交流会,他又被邀请做主持,而且那天我才知道他还是个现代诗人

  他不像我遇见的大多数诗人那么穷酸乖僻,感觉很随和。

  也就是那天的晚宴上我们才算深入地聊了天,看得出来他对我这么小年纪就能自己开模特公司也感觉很诧异。

  其实那种会议一般都很无聊,而那天我两却端着酒杯在门口谈的很开心

  那天我打车回家,他开车路过跟我打了个招呼,摇下车窗的刹那,我忽然发现完了,我是爱上他了。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过真正爱上一个男人,连之间谈男朋友都有点虚荣或者说像过家家,可他,真的让我一下就陷进去了。

  后来进展很快,应该说我们彼此都心有灵犀吧,两周以后他约我去附近的一个度假村,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发生了关系

  他发现我是第一次以后,居然流下了眼泪,他说他从结婚以后从来没有想过可能出轨,更未必能给我未来

  我那天也哭了,我跟他说,我不是那种贪心的人。

  可是,人哪,都太不了解或者说喜欢骗自己了。

  有第一次就有后来的无数次,我们在一起三年,我为他流产过两次,一起去过次瑞士。

  和大部分所谓的小三相比,我始终守着两条原则

  第一、不接受他礼物以外的钱。

  第二、绝不打扰他的家庭生活

  应该说,这两点除了为我自己,更是希望他能尊重我如爱人,而不是试图补偿我些什么。

  真正的变化是从第二年开始的,可能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也似乎真正看到了某种可能。

  他自己的家庭出了问题,他老婆其实是个特别要强的人,虽然我和大部分人都觉得他已经发展的很好了,可是她始终觉得不满意。

  再加上那年他们台里换了新领导,跟他关系不好,就拿掉了他两档曝光率很高的节目,他的事业进了低谷。

  那时候她逼着他去北上广重新开始,但我知道他其实是个不愿意离开小城市的人,喜欢安逸的生活。

  结果那段时间他们天天吵架,他本来是温和的人,每次见到我的时候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

  可我还是没有主动争取,总觉得这有点乘人之危,直到有一天他又吵翻了,在我家里睡过去,醒来的时候我在给他做饭,他忽然从背后搂住我说:我想离婚了,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当然我眼泪哗地一下就出来了,再也没法矜持,愿意吗?这是我这几年唯一的愿望啊!

  这就是我的故事,后来才发现,她老婆离婚时已经带了一个男人,是她的上司。

  好了,希望我们余生幸福,其他的,去他妈的

  @琳娜娜  女  二十八岁   电视台编导  有男友

  我这几天在跟他商量去哪里拍婚纱照,他知道我喜欢巴厘岛,他就犹豫地说:别去巴厘岛了,之前我跟她也在那儿拍的。

  我笑得开心的要命,我就是故意的。

  大概很少见到小三比原配年纪大的情况吧。

  我就是!

  他和她的婚礼是那年我参加过最盛大的婚礼,当时和他们两都谈不上熟,女方是我采访过的富二代企业家,他呢,只知道是她的高中同学。

  当灯光暗下来,乐队奏响婚礼进行曲,我那桌的所有人都在称赞她,说她不离不弃,家境这么好,他是她的初恋,仿佛一无是处就是个运气好一直不被她甩下的负担

  而我面向出席台,清楚地记得他向我走来的时候,眼神里好像偷着一丝悲伤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心猛然跳了下。

  再见是秋天,我因为外采去她的公司,发现接待的是他,对我很热情

  聊工作的时候顺便得知是她觉得他之前的工作普通让他辞职来负责公司的行政,看得出来他虽然得心应手,却多少有些无聊,聊的过程里偶尔会失神。

  有点心疼,这是第二次。

  第三次遇见就很电视剧了,台风来的那天,我在外面约了人聊采访计划,出门的时候倾盆大雨,而且风大的我都站不稳。

  当时我忽然就不着急回家了,反正也回不去,坐在橱窗边上看路上的行人被吹得东倒西歪开心,正在笑的时候,他开车停在我面前,问我要不要搭车。

  好惊喜,因为前一分钟我还忽然想到他。

  上车以后,感觉门一关,城市都被隔在了外面,雨声忽然小了,他在放《寻人启事》,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那天车没开回我家,而是开到了酒店。

  我们的事,很快就被她知道了。

  她找人跟踪威胁我,不让他出门,给我领导打电话,在论坛上发帖公然骂我,跟我的闺蜜编造谎话,告诉所有她认识的我的熟人,说我道德败坏。

  这些,我都忍了,我知道如果她不害怕而是真的很强大,就不会这么气急败坏

  三个月之后她约我喝咖啡,我去了,她问我说她有钱年轻而且有精力跟我消耗,世界上男人那么多,为什么非要挑他。

  我说你都说了你什么都有,可是我只有他。

  她后来输了,是输在输不起上,从小就是千金小姐,家里最怕有这种丑事。

  我呢,光脚不怕穿鞋。

  其实我甚至感觉出他在中间最艰难的时候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我一直鼓励他,给他信心

  他净身出户,我有的是信心和他一起打拼。

  @路飞不在家  男   三十五岁互联网公司设计总监 已婚

  我的婚外情,大概属于好聚好散的那种吧。

  朋友生日宴上遇到她的,刚大学毕业,哇,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女生可以唱歌那么好听,感觉棋逢对手,而且一聊天我们都很喜欢易家扬和黄伟文,惊喜。

  唱《暗涌》的时候,包厢虽然那么吵,但我感觉到她一直在盯着我看。

  我知道她喜欢我

  但还是怕的,太太待我很好,女儿一岁了,活泼可爱,相对我的家庭,她就像一团火,年轻漂亮的谣言,但是充满了未知的危险

  一着不慎,就烧掉了我前面所有年为幸福做的所有努力

  可还是忍不住啊!

  以前听人家说女追男隔层纱还不大懂,可真的当她撩我的时候,那么大胆,真的跟我们这一代很不一样

  有天我太太不在家,她到我家楼下放烟火,然后打电话看。

  还有次,她往我车上贴便利贴,连贴了六天,吓死我了。

  不得不说,还是她的大胆吸引了我。

  第一次开房,是元旦的时候,她邀请我去象山玩,那次我太太正好带着女儿回老家,我本来是要加班,可客户忽然放了鸽子,就同意跟她一起去了。

  她本来说是四个人,可我心知肚明只是约我,果然见了面她才说那两个朋友临时有事,我们内心默契,就都没有说破。

  白天我们看一个剧组拍戏,有场是告白戏,我本来觉得无聊,她非要拉着我看,然后拉着手就没松下来。

  晚上我也就没继续装,我两吃完饭去喝了点红酒,然后睡在了一张床上。

  半夜的时候我太太给我电话,她就一直在边上盯着我看。

  之后,我们大概每周见一次面,吃个饭然后开房,她也很体谅我,都选的是很偏的地方,没有被熟人撞见的机会

  这样稳定了大概一年多,第二年的圣诞,我跟太太带着女儿在步行街逛街,偶然回头,忽然发现她在人群里跟着我们。

  当时真的有点怕。

  大概一周以后我约她去了乌镇,然后坦白了内心的想法,我怕她会越陷越深,最后让我们两都鲜血淋漓。

  她说,你看我知道男人到了最后,还是自私的。

  我承认了,也明确地说我很喜欢她,但是放弃家庭确实对我来说代价太高了。

  她说没关系,那就好好陪她在乌镇最后呆几天吧。

  本来请了一天的假,后来足足呆了三天,她就是不想走。

  第三天晚上我看着她,觉得是个阴谋,她是不是要向所有人曝光这件事。

  就在这个时候,她流眼泪了,让我抱抱她,我心软了甚至想要不继续吧,不然对不起她。

  天亮我醒的时候,她已经走了,打开手机不出所料,所有的联系方式就这么没有了。

  我知道,是她对我,网开一面

  现在有时候下班我会绕远路去她原来的公司楼下停车抽根烟,尽管知道她早就不在那里上班了,但是就是忍不住想想过去。

  这大概是我平庸人生里唯一的亮点了吧。

  能算的上婚外情的平安着陆吗?

  我不知道。

  以上,是这次的实录。我和傅首尔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树洞,形形色色的故事映照五光十色的人生,我们是陌生人,却像朋友一样了解彼此秘密,这是我们特别的缘分

  我的要求不高,感觉到我用心请点赞,压力很大,大拇指稍微少点,傅首尔就给我脸色看,她身边的男人都是受气包,她是颜值最低的女王,莫名其妙呼风唤雨,很神奇

  大拇指对她比男人还重要,可怜,我决定听她的话,好好写文,用心集赞。爱你们!有任何不良关系及羞耻关系故事记得发来邮箱shilugushi@163.com。等你们!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以成败论奸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