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贤风流成性仅排第二,第一和他都是狠角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贤风流成性仅排第二,第一和他都是狠角色!

2018-01-03 09:31:03 来源:精彩语录 阅读:载入中…

谢贤风流成性仅排第二,第一和他都是狠角色!

  谢贤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是甄珍。1974年3月,谢贤追求甄珍成功并在香港注册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零三个月,两人便已协议分居而结束婚姻。与甄珍分手后两年,谢贤开始疯狂追求香港小姐狄波拉,两人在1979年结婚,婚后两人关系还算和谐,狄波拉分别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就是今天公众所熟知的谢霆锋和谢婷婷。但谢贤风流成性,常常耐不住寂寞的他经常在外面拈花惹草,狄波拉受不住,终于在1995年与谢贤离婚。但谢贤就是谢贤,并不会因为年龄身体原因而中止他的欢爱,现如今谢贤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Coco交往,而且这对不被外人看好的忘年恋竟然是那么的真纯和绵长——两人竟然保持了11年的同居关系,而且至今没有裂变、分手的消息!可见,80岁的老谢贤还是有着御女之术、宝刀不老的。66岁香港男星徐少强早年以电视剧《天蚕变》走红港台,并在1995年娶了小30多岁的内地女子为妻,婚后育有1子1女,生活看似幸福,不过他近日爆出疑似在内地拍戏时,背着妻子搭上年仅23岁的内地网红罗云琦。对于出轨传闻,徐少强坦言对方主动,但自己不为所动

  徐少强情史丰富,过去曾与女星米雪的妹妹雪梨交往,雪梨还为他生下1子1女,尚未获得名分前,恋情就宣告破裂。后来徐少强又娶了小30岁内地女子为妻,但近日就被爆出与在内地拍戏的合作女星罗云琦,两人还在剧组庆生会上互动亲密,徐少强直接环抱罗云琦娇躯切蛋糕。

  究竟与罗云琦关系为何?徐少强向港媒坦言罗云琦相当主动,但自己没受诱惑,更因为不想被外界误会,所以收对方为干妹妹。他更强调与妻子感情很好,妻子也住在北京,有时候妻子还会带小孩来探班。谢贤曾接受某节目访问,坦言每次恋爱都想结婚,但女友CoCo却例外,不想跟小女孩结婚生子,至于原因嘛,他轻描淡写道:“我不想害人,她太年轻了。”虽然两位都是老当益壮,风流成性,但是从谢贤的采访来看,可见,80岁的老谢贤做人做事还是有底线、懂尊重的,谢贤人虽老已,但“德”还在,不像有些爱吃嫩草的老牛从心灵到身体都要全部霸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