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我女朋友,不能让你受委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我女朋友,不能让你受委屈”

2018-01-04 22:30:55 作者:听心 阅读:载入中…

“做我女朋友,不能让你受委屈”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给你说故事关注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男友力爆表了

  男生才最有魅力

  在女生眼里,什么样的男生最有魅力?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就说过这么一句话:“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宠着、爱着,能保护女友男人最有魅力。

  前段时间网上就有个很火的视频,商场的导购员掌掴一个怀孕的女生,女生的丈夫看到后当场情绪失控,不顾众人的阻拦暴打导购。

  “你什么玩意,敢打我老婆?”很多女生表示,视频里的男生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最帅。

  虽然打女人是件很low的事,但守着所谓的礼貌,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更low,不是吗?

  爱情就是因为有不问缘由的站队,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奋不顾身的人。现在的女生,不管是十八还是二十八岁,都希望被照顾、被保护。

  和视频中的女生一样,芸芸就很幸运地遇到那个超级护短的男友A先生。

  A先生是个标准的工科男,平时也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更别提搞浪漫生日礼物都直接发的红包

  可一件买奶茶的事,让芸芸认识到了工科男的浪漫,从此认定了他。

  那次约会去买奶茶,因为是周末,人特别的多。

  排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要到芸芸了,一个身材魁梧的中年大叔插队到了芸芸前面。芸芸小声地抱怨了句:“怎么插队啊。”

  结果耳朵灵敏的中年大叔听到,大叔不但不道歉,反而推了一把芸芸,骂咧咧道:“你哪个眼睛看到我插队的,会说话吗?”

  芸芸本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退一步海阔天空。却听见平时一副好脾气的A先生很生气的说:“把你的手给我拿开,你插队还这么嚣张,是想打一架吗?”

  中年大叔也是个纸老虎,听完灰溜溜地离开了。

  后来,芸芸也问过A先生:“你怎么那么冲动,要是人家真跟你打架怎么办,你打得过吗?”

  A先生:“怎么打不过啊,你可是我女朋友,其他人都不能让你受委屈,只有我能欺负你。”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自从和A先生在一起后,芸芸再也没受过一点委屈。

  微信上整天嘘寒问暖,机械式的道早安晚安,隔三差五准备惊喜……这些都抵不过一句“只有我一个人能欺负你,别人都不行来得动人。

  别人插队那是他们没素质,你跟他们争辩就是你没素质;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那个人看着就不好……

  像这样平日里大男子主义,到了关键时刻犯怂,还道理一大堆的男生,女生要来有什么用?

  做我女朋友,不能让你受委屈,能做到这样的男生,才值得女生拥有

  听完我的故事

  记得关注我哟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十点我在这里等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