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早就长大了!”张一山这样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早就长大了!”张一山这样说。

2018-01-08 18:31:11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早就长大了!”张一山这样说。

  近日,在看张一山主演的《柒个我》。

  剧中张一山饰演的沈亦臻具有多重人格,这就要求张一山在不同人格间不断变换。相当于一人分饰七个角色。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他各个人格的不断变换,各个人格都塑造得如此鲜明,不仅为张一山的演技所折服。

  不禁感慨:张一山长大了!九零后都这么厉害了!

  “我早就长大了!”突然想起张一山说过的这句话。

  在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中,和其他少年一样,张一山在乌镇小河中奋力撑着一艘小船前进,岸上的观众感叹“都长这么大了!”“我早就长大了!”张一山顺嘴就说出了这句话。

  “我早就长大了!”这话语中有自豪,也有无奈。张一山一定经常遇到这样的疑问。

  是呀,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那个爱贫嘴,又顽皮又可爱小“刘星”早已深入人心。在许多人心里,那个“刘星”就是张一山,张一山就是那个小不点“刘星”。

  看了电视剧《柒个我》后,又看了张一山参加的一些综艺节目。张一山也太有趣了。头脑灵活,风趣幽默积极上进,“鲜活”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在游戏中,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

  虽然张一山也有些好大喜功,也有些张扬高调。但是,那种不服输的精神,那种骨子里透出的单纯而非世故,那种对规则遵守而非别扭,还是非常令人感动

  张一山,这个在娱乐圈浸淫了多年的少年,依旧保持着那份纯真,实属难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