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种女生会让男人觉得很讨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种女生会让男人觉得很讨厌!

2018-01-09 22:03:10 作者:西哥 阅读:载入中…

2种女生会让男人觉得很讨厌!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最令男生讨厌的女生是怎么样的?

  昨天袋哥出去跟朋友喝酒了,回来就跟我吐槽,现在有些女生真的......可以说是很讨厌了。

  02

  

  原来昨天他们聚会时候,有个哥儿们带了几个女性朋友过来。(变相相亲你们懂的。)

  其中一个女生刚入座,就开始发表意见

  “怎么在内陆城市约吃海鲜呢,我刚飞去青岛吃了海鲜,长沙的都不新鲜

  你们知道吗?我吃过国内外那么多座城市的海鲜啊,新西兰大厨做得最好!长沙这个没得比的!”

  众人无语。

  带她来的那个哥儿们打了两句圆场,于是大家开始吃饭。

  没想到,该女士不满足于给自己加这一点戏,吃饭的过程中也没有停下来。

  “其实我一般都不吃荤的,好油腻好恶心,而且吃荤的女人容易老,容易发胖。”

  旁边一个女生正好夹起一块鸡肉,听到这句话,夹回去不是放回去也不是。

  “我怎么问到一股狐臭味?”

  谁特么都知道味道是在场一个女生散发出来的,但那么多人的场合给人家留点面子不行么?

  “其实我吧,觉得单身也挺好的,反正我不需要男人,想买的东西自己买,想去的地方自己去,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在场的男士都沉默了......

  “......”

  “昨天全程就看她作了一场妖,我发誓再也不去这样的饭局了!"

  袋西第一次相亲以失败告终。

  也对,饭局里遇到个这种拼了老命给自己加戏的女生,换我我也不去。

  03

  

  我去年去香港,一个女性朋友给我发微信

  西哥,你要去香港啦?可不可以给我带点东西回来。

  我想了好久才想起,这个女生是我大学同班同学老乡,现在也在长沙上班。

  反正也要给霸霸他们带东西,我就顺口答应了。

  结果,她写了整整半页清单给我,自己的护肤品有十来个就罢了,竟然还有她家侄子的奶粉尿布。

  我说,护肤品可以帮你买,但是奶粉就算了吧,太重了。

  结果人家不乐意了:

  西哥你怎么这样啊?你是男生啊?提几罐奶粉还提不动吗?

  我说,我提不动。

   

  她回我,一个大男人,让你带几罐奶粉都不乐意,活该你没女朋友

  EXo me?

  大男人就活该累死累活给你带奶粉?我特么又不是代购!真给你脸了。

  有的女生就是有“女弱病”,觉得男生就累死累活为她做什么,而自己弱不禁风

  她大学时也做过一件让人觉得不可描述的事。

  大学班上一起去露营,男生女生都背着露营的装备还有食物爬山,很辛苦

  她和同宿舍的一个室友每人拿了一桶植物油,确实比较重,一路上也听到她有诸多抱怨

  但是,万万没想到,走到一半的时候,她停了下来,对另一个女生说:

  “锁哥,我真的提不动了,你帮我提吧。”

  叫“锁哥”的女生平时在班上比较女汉子,但听到她这个要求,有点懵逼。

  见“锁哥”没有动静,女生催促她:

  “你提呀,你是汉子!反正你看上去像个男的,在这特殊时期,就当男的用啦!”

   

  她开的玩笑让旁边几个同学也跟着窃笑,但我分明看到“锁哥”眼眶发红了。

  她拼命忍了一下,提起那两桶油就往前面冲。

  即使外表是个“汉子”,但并不代表内心也是汉子,在那么多人的场合被人取笑,真的很尴尬

  “代购”事件后,我就彻底拉黑了这个女生。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但我们男生,是最讨厌这样的小公举的。

   

  装柔弱,对别人提出各种要求,仿佛全世界就她一个小公举,别人理所应当为她服务

  讲真,虽然我是个单身狗,但我宁愿一辈子单身,也不会靠近这样的女生,哪怕她长成刘亦菲。

  04

  

  今天就算我和袋哥吐了一回槽了,以上这两种女生,实在是不可爱

  其实,不只是我和袋哥,这两种女生,也是男生们共同讨厌的,我们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会讨论到。

  当然,再可爱的女生也没有你们可爱。

  晚安吧,请大家为我们打call,戳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