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讨厌的男人,连他送的LV都讨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讨厌的男人,连他送的LV都讨厌

2017-12-17 23:31:12 作者:甘北 来源:甘北 阅读:载入中…

讨厌的男人,连他送的LV都讨厌

  易求无价宝

  难得有情郎

  曾经男人要送我一个LV。

  万年长盛的Neverfull,大气,好看,拎在手里够沉,LOGO显眼得足以提醒任何人,这是一个五位数的包包。

  但即便拜金如我,都瞧不上那个包包。

  因为送包包的男人,着实油腻得可怕。

  宝马钥匙挂在腰间,手上戴着一块黄金表,张口必言及房子和地产,但凡聊到女人,便要得意洋洋地点评几句:“那个平板排骨妹,抱起来跟柴杆一样……”

  这样的人送的LV,提不起你一丝兴趣,只会令人暗戳戳地同情,这个奢侈品牌真造孽,怎么会被这种人宠幸?

  这种并不宝贵的体验,朋友也曾有过。

  有个失心疯的富二代,持续追了她大半年。大半夜喝醉了酒,就去她家门口堵她,嘴里叫嚣着:“我家收租一个月都十几万,哪点配不上你。”

  呵,哪点配不上?这哥们人品有问题

  朋友曾亲眼瞧见,他去摊边买水果,上了年纪的老人算起钱来有点慢,他就不耐烦了,张口就骂娘,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坊间还传闻一件他的“光辉”事迹。

  有一次,街边孩子吹的水泡泡,飞溅到了他的皮鞋上。他不知发哪门子疯,冲上去就踹了孩子一脚,事后赔了钱还沾沾自喜:“我就说没钱摆不平的事。”

  这样的男人,你敢嫁吗?

  别说还远没到大富大贵的级别,即便当真腰缠万贯,你也会忍不住嗤之以鼻:“好好的钱,怎么被这种人糟蹋了?”

  我是出了名的爱哭穷。

  上有老下有小,赚多少都不够花。

  有时候老梁会打趣我:“你当初怎么不嫁送你LV的富二代,就不用天天哭穷了。”

  每到这个时候,我总会不屑地一哼:“切,老娘缺那点钱吗?”

  我缺买房子的钱,缺买车子的钱,缺买奶粉和尿布的钱,别说几百几千万了,几万块我也缺。

  但要我为钱跟一个讨厌的男人在一起,呵,那我还是继续穷着好了。

  而年轻男孩子们,往往并不明白这一点。

  他们很容易踏入一个误区,认为女孩子拜金,但凡有钱就能嫁,其余一概不论。

  还真不是。

  我曾有个班花同学,追她的男人多得数不清,其中不乏官二代富二代。

  她最后嫁了一个什么人呢?

  普通到你不敢相信,一个老老实实的上班族,自己没什么钱,家里也没什么钱。但同学却好像捡宝似的,天天在朋友圈里晒幸福

  她告诉我们,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嫁了现在的丈夫

  原来那年,她刚毕业去上班,遭遇了上司的潜规则,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帮她,只有那个男人,冒着被开除的风险,挺身而出帮她出头,狠狠地胖揍了那个男上司一顿。

  一个有正义感的男人,是值得女人去托付的。而事实证明,她的确嫁对了人,这么多年来,丈夫始终待她如珍如宝,就连她的温柔性子和公主梦,都呵护得完好如初。

  那种幸福,是跟钱无关的,却又尤其温暖

  我们自媒体圈子里的女人,动不动就年薪百万吓死人。

  她们的伴侣,往往是寻常的上班族。一个月五六千,一年到头的收入,可能不及妻子一个月挣得多。

  但我认识的几个博主都跟我说:“虽然我赚的是他的十倍,但我总觉得嫁给他,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她们的丈夫,有些才华出众,能讲几门流利的外语。有些幽默风趣,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有些细心体贴,把妻子照顾得无微不至

  这样的丈夫,并不因收入比妻子少,就被人小瞧一眼。因为一个人的人格魅力,是能够值得千金的。

  想起韩国的超级巨星李孝利,她的丈夫非但其貌不扬,名声和收入也跟她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婚讯传开时,整个亚洲都震惊了,女神级别的性感天后,怎么会嫁给了这么一个男人

  而当一部名为《孝利家民宿》的综艺片播出后,大家才明白,李孝利是真正嫁给了爱情的女人。

  她名不见经传的丈夫李尚顺,会弹吉他会写歌,带着妻子把家搬到了济州岛,建房子,种蔬菜,养了一大群小动物。

  两个人一起腌制泡菜,又一起把农作物拿去集市卖,一起散步,一起讨论音乐,一起给小动物洗澡。

  他给了她最纯粹的爱情,田园,民宿,你在闹,我在笑,简直就像童话一样完美

  这时,大家再想起李孝利嫁人时说的那句:“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才明白,原来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千金难换。

  曾有人贴出了一张民国时期的女方的相亲标准:

  一、面貌俊秀,中段身材,望之若庄严,亲之甚和蔼;

  二、学不在博而在有专长;

  三、高尚的人格;

  四、风姿潇洒身体壮健。精神饱满,服饰洁朴;

  五、对于女子的情爱,专而不滥,诚而不欺;

  六、经济有相当的独立;

  七、没有烟酒等不良嗜好;

  八、有创造的精神,有保守的能力

  男同胞们纷纷点赞,直言这才是择偶该有的态度,反观现在的女孩子,动不动就谈钱云云。

  我认真地看了这八条标准,举双手双脚赞成每一条,我也相信,如有这样的男子,身边的姑娘,个个都愿意嫁。

  遗憾的是,我往身边想了一圈,真没想出几个男人,符合这八条标准。

  有钱的多了去了,世上哪里都不缺开奔驰开宝马的,但自古有云,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那些凭借着人格魅力,便能吸引你的男人,才是真正的世上罕见。

  “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女孩子开玩笑的这句顺口溜,又有哪一位,是用钱倾倒了众生?

  是的,在择偶方面,钱很重要,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但在温饱线之上,钱又真的没那么重要,一个人的内在品质和人格魅力,才是打动女孩子的必杀技。

  尤其对于经济能力不足的年轻男孩子而言,你不要急,不要愤恨,去学一门本领,去发展一门爱好,去爱这个世界,去锻造好的品行。

  总有一天,你的这些优点,会吸引一个足够优秀的女孩子。

  她会为了你,放弃房子,放弃车子,放弃另一个送他LV的男人。

  因为在她眼里,你值得一切。

  讨厌的男人,连他送的LV都讨厌。

  怕就怕,你既送不起LV,又很讨厌。

  (图片来源于花瓣网)

  猜你想看

  20年前,涂口红的都是婊子

  婚姻残酷真相:女人没有钱,多半要受气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我听过最大的笑话,就叫“感同身受

  世态从来炎凉,但你要笑着讲出来

  “房子是留给弟弟的。”

  .▼.

  作者简介

  甘北,文艺女青年,我有一间大房子,活够了就去死。代表作《女人都不愿结婚了,男人却还想娶个保姆》。微博:甘北Lily,个人公众号:甘北(ID:ganbei199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