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懂得“报复”的女人最好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懂得“报复”的女人最好命!

2018-01-17 12:45:13 作者:睿智的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懂得“报复”的女人最好命!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前几日,看到一则视频,很是痛惜。

  泰国有一位女孩,在曼谷拉玛八世的大桥上,纵身一跃,跳河轻生了。彼时她18岁,年轻的像朵花一样生命消香玉损。

  临别人世的那个凌晨,女孩喝了酒,打车到桥上,花钱请司机给自己录制视频直播到社交平台

  她缓缓地做着各种动作,最后展开双臂,摆出剪刀手,瞬间跌路湄南河里。那一幕像是在挽回最后的尊严也像是为自己的离别举行仪式感。

  很多人惋惜的说:到底发生了什么?需要她结束年轻的生命来释怀?

  她的闺蜜提供了一段女孩与“渣男”男友对话录音,证实她为情所伤。她男友追求到她又和别人谈恋爱,还口口声声表示:“我只当你是妹妹”。

  这一句一句话刺伤了她的真心付出。以至于在不甘和难以承受面前她选择了这样方式分手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有很多人一不小心就爱的太满,一不小心就失去了自我,一不小心就在感情伤害里做了极端的行为, 以此来逃避和报复另一半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更甚者不惜伤害自己的生命来告慰付出的深情

  02

  然而,这样令人惋惜的事情,从不是个案。

  我们熟知的《射雕英雄传》“俏黄蓉”翁美玲,在芳华正茂,演艺事业前途一片光明时,却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寄托在男友汤镇业的身上,常常会因为彼此不常于见面而缺乏安全感,用情太深的她在爱面前承受了极大精神压力,最终为爱消香玉损。

  当年唱《你的柔情永远不懂》《爱了就爱了》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星陈琳,何尝不是深陷与前夫离婚阴影和现任的家暴不和感情里,选择了跳楼自杀。

  2007年,台湾小姐陈盈之因撞见男友出轨其他女性,不堪羞辱和伤害也选择了跳楼自杀。

  中国无声电影时期著名演员阮玲玉,民国四大美女,能演绎出旧上海的落寞却无法主宰自己的爱情,最终服下安眠药自杀。

  或许,我们都有七情六欲,都渴望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和一个永远忠于自己的爱人。当然也愿意为爱付出所有的在乎和用心

  深情没有不好,投入付出也不是不该,但太过于专注和不计一切,不留余地去爱,却是大忌。

  03

  真正的爱,是柔韧的,是你爱我,我也可以全心爱你,是你伤我,我也不会继续被你所伤。

  当我足够强大,我的世界充满阳光,那些晦暗的过去和经历过的痛楚,后来都照亮了前路。

  说说身边那些在坏的爱情成长起来的女人吧。看看她们是如何涅槃重生的?

  可可 ,今年28岁,时任广告公司高级策划经理

  大学毕业在南方打工期间,爱上一个比她大3岁的男孩恋爱2年,同居2年,可谓付出了一个女孩最好的青春身体

  当她期许婚姻时候,男孩却移情别恋了公司女上司。分手那天,他没有一点亏欠,还说:对方比你优秀工资都有8000元一个月。

  是的,那时可可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月收入才3000。

  赤裸裸的伤爱伤自尊面前,她一度想跑到男孩公司去闹,大不了鱼死网破

  但,愤怒几天后,她想:我已经为这么一个渣男浪费了2年大好时光,如果再纠缠下去,只会在“垃圾堆里”发霉馊掉。

  与其在伤害里万劫不复,不如转身去努力,成为更好的女孩,优秀的甩他几条街,让他望尘莫及

  后来可可憋着劲努力,学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客服礼仪、文案创作,进修工商管理

  不到几年,晋升为当地知名广告公司高管,年薪20万,还找到了爱她的男人

  回忆过往,可可笑了。

  她说:我还要感谢前任的无情,才使得现在的我变得强大和勇敢,遇上了对的人。

  04

  读者张姐今年41岁,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娘。

  婚姻十五年时,发现老公在外包养了情人。还肆无忌惮带她去曼谷旅行。

  她和他闹,他骂她是黄脸婆。她哭,他说她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离家出走,他并未寻她。

  那时,她才知道,和他恋爱结婚走来的岁月都已经不抵外面的一时新鲜了。

  她还没做出决定,他却给了她两个选择。

  当没事发生,继续过她的全职太太生活,家里开销给她的生活费一分不少。

  离婚,给她80万现金,儿子归他。

  他是铁了心不再在乎她的感受,也是铁了心爱着外面的女人,更是想剥夺她做母亲权利

  那80万像是施舍一样。

  因为他吃准她离不开他,离了他,她便失去安逸的生活和宽裕的经济来源,儿子跟着她也是受累,得不到好的成长条件

  但最后看似软弱的张姐选择了离婚,通过法律途径争取了应得的家庭财产和儿子的抚养权。

  虽然刚离婚时,过得很难很苦,去找工作也屡屡被拒,好在她不服输,为母则刚。

  她在夜市摆过摊,在商场卖过衣服,后来学服装设计,花艺,开了这家有特色的服装店。

  生意红火。

  儿子也考上了重点高中

  离婚后的张姐才是活出了真正的精彩

  05

  安东尼说: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没有什么坎是时间不能治愈的,没有什么痛是岁月不能抚平的的。

  哭过笑过难受过,站起来。唯有勇敢去面对和接受命运的历练,方能让自己更好的成长。

  令他刮目相看,赞赏不已,这才是回击“渣男”真正的“报复”!

  爱情再美,也不能活得没有自己,感情再伤,也不能放弃生命。

  遇上对的人,不辜负!

  遇上错的人,断舍离!

  毕竟世界荒芜,活得美丽自如优秀的你,一定会有人成为你的信徒!

互动话题

  爱情是不是你的全部?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为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配图选自《前任》。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最狗血的爱:我买房写你名,你娶我闺蜜做婚房

  贾乃亮发长文默认出轨事件:爱情中,最残酷的是这三个真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