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爱过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爱过我

2018-02-09 22:03:03 作者:失眠酒馆·营业中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爱过我

  为每个深夜里失眠的你备好一壶酒

  ▲点击上方收听电台▲

  主播 | 小火车  晚安曲丨《梦呓》

  如果有机会让你对前任说一句话,你最想说什么呢?

  我想,我会说:谢谢你,爱过我。

  谢谢你,曾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那个人,谢谢你的出现,点亮了我黑暗生活

  谢谢你,是你用温柔的爱让我体会到被爱的温暖,也努力学会用爱去温暖别人。

  谢谢你,让我改掉身上的很多小毛病和坏习惯,在爱里变成自己所不曾想过的更好的人。

  谢谢你,曾经那样真切地爱过我。

  ▲▲▲

  有些相遇是偶然,有些分离或许冥冥之中是必然。

  爱得最深的日子里,我从未想过会与你分开,就像当初我从不曾想过会遇到如你一般的人。

  可是分别的时刻终究还是到来了,无关谁对谁错,我仍从心底感激这份感情

  和你分开之后,兜兜转转多年,我终于遇到了一个可以携手白头的人。

  ▲▲▲

  在这段新的感情里,我更成熟了。

  吵架的时候不会选择沉默相对,忙起来的时候也会提前告诉她;一个人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两个人的时候更加珍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她最好的爱和最温柔的守护。

  所以我们的感情稳定,一路平稳地踏入婚姻殿堂。我知道,我很爱她。

  她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温柔耐心、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她感激遇到了我,可我却更感激,是你让我变成了现在的自己。

  我错过了你,但也在你的爱里,遇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那你呢?

  也许,你身边已经陪伴着一个更好的人;也许,你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也也许,你仍在爱情憧憬里,期盼着那个对的人出现。

  不管怎样,仍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

  曾经以为,两个相爱的人分开了,到头来只剩下怨恨,所有甜蜜的瞬间都会变成一个个响亮的耳光。

  所以不敢去触碰,不敢去回忆,更不曾想过,那段感情对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

  可是多年以后,反而释然了。

  纵然陪你到最后的那个人注定不是我,纵然所有与你有关的甜蜜过往,不能老去时与你坐下来慢慢回忆,但我仍感激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感激和你一起快乐过的幸福时光

  谢谢你,教会了我更好地去爱别人;谢谢你,给过我此生无法抹除的回忆。

  有时候成长代价,就是要用失去一个人去换回珍惜一个人的觉醒。

  失去了你很可惜,有些人这辈子注定只能放在心底,只能在回忆里淡淡地想起,但是也没关系,各自幸福,或许就是这段感情最好的结局

  ▲▲▲

  此时此刻

  你最想对深爱过的那个人

  说些什么呢?

/ 主播小火车⊱他不想给的,别跪着去要/ 主播夏天⊱我喜欢你,与别人无关

  ↙↙↙点这里,聆听更多失眠心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爱过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