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前说什么话最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前说什么话最撩人?

2018-02-10 23:30:38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睡前说什么话最撩人?

  ♥  明天醒来,还会爱你  ♥

  01

  你很想知道,睡前该说什么话,才能撩到那个喜欢的人。

  是啊,睡前的这段时间,是人的心防最弱的时间,这时候如果说出撩人的话,对方肯定就会被撩到,进而对自己感觉吧?

  于是,你就到网上搜一下套路。你想说,套路是学的,但撩你是真心的。但是你找到的那些,你自己看着都觉得尴尬,认为那是尬撩,说不出口。

  想要撩人,最好还是知道哪些是尬撩,然后不去说那些话吧。那么,哪些是尬撩呢?

  02

  很多人以为耍一下套路,去套对方的话,就是撩对方。但在对你无感的人看来,那简直就是车祸现场。

  感受一下这些话吧:

  你为什么要害我,害我那么喜欢你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我喜欢痴痴看着你。

  你累不累,居然在我心里撒欢了一整天。

  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

  这些话,更多的是纸片人说的,或者是活在电视剧里的人说的吧。两情相悦那说着还算可以,要是不清楚对方喜不喜欢自己,还是别用这些话去撩人了。

  03

  这下,你纠结了,于是跑去问一个女孩子。她回答说,睡前说什么最撩人,那当然是,一起睡呀,或者我给你暖床呀。

  想想看啊,大冬天的,有人给你暖床,那岂不是很美滋滋?

  你听了就脱口而出,这不是耍流氓吗?说出来后,你才回想起来,原来这个女孩子是有男朋友的。男朋友说什么撩人呢,对她来说,就是抱着睡呀。

  你才发现,原来,两个人如果是互相喜欢的,那么睡前随便说一两句情话,就已经够撩人了。甚至是,一句晚安爱你,就已经撩得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吹桃花了。

  04

  可你想知道的是,在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自己的情况下,睡前该说什么话,才足够撩人。

  这时候,你想起了徐志摩的那句话,我想陪你醒来。想一起睡,这只是一般境界,陪你一起经历初晨,阳光洒在床上,这才是更高境界。

  这句话,之所以撩人,更多的是它表达了一种陪伴想法

  原来,陪伴才是最撩人的。任你外面风吹雨打,此刻我陪在你身边,我煮了热气腾腾的面给你吃,这时候的我,就是最撩人的——你这样想着。

  05

  于是,你想,睡前想要说撩人的话,并不用去学那些套路。你想,做自己就好,用真心表达自己会一直陪伴对方就好。

  “你困啦,那你快点睡,这样明天我就能更早地收到你的早安,那么,晚安啦。”

  你想,类似这样的话,是你更愿意说出来的。因为既说了晚安,又让对方明天给自己发早安。让对方说早安,既让对方有种被需要的感觉,又有一种被陪伴的感觉。

  对方要是心思细腻,就能够感受到其中的撩人之处。

  其实,对于我来说,最撩人的,不过是喜欢的人说的那句晚安。

  要是,她还说,晚安啦,早点睡,明天带你去吃灌汤包。那我肯定被撩到心都飞到月球表面了。

  对于你来说,睡前说什么话,最能撩到你呢?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