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星异球,让我不劳而获了一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星异球,让我不劳而获了一回

2018-02-16 07:15:33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星异球,让我不劳而获了一回

  一个宁静的夜里,一个不明的物体飞向了地球,悄悄地落在了一个叫阳光小区地方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对人人来说都是完美的。但是有一个人并不这么感觉,那人就是这片文章的的主人公小祥。因为小祥今天有篮球课。大家可能感觉有篮球课是很好的,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名正言顺的玩。可是小祥因为篮球打得不怎么好,所以很讨厌篮球课。

  时间不知不觉得到了篮球课的时间,小祥抱着球在车里思考,要是不用上篮球课该多好,可矛盾内心还是很喜欢篮球的,所以他就想到了不劳而获就能成篮球明星。去学篮球的路还很远,所以小祥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梦中小祥看到了,从路边捡来的篮球正在嗡嗡地响,就抱起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篮球竟然说起来话,它说它不是个普通的篮球,是来自BKL星的一颗奇幻篮球,它能满足小祥的愿望,那就是不劳而获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小祥很奇怪为什么它知道自己梦想,小祥对它的鬼话将信将疑。这时候的小祥心里很是矛盾,因为每次上课老师都会训他两句,如果篮球真的能帮他,心里还是窃喜的。他对篮球说:“你要怎么实现我的愿望?”篮球就说:“你就等着好消息吧。”

  到了上篮球课的地方,小祥心里半信半疑,心里嘀咕着自己捡来的篮球是什么来头呢。妈妈的叫唤声把他从梦里带了回来。小祥赶紧下车,换完了衣服上场。老师说,先要打一场比赛。小祥感觉很无奈,因为他比赛打的一点儿都不好,在场上时常显得很被动。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力气十分足,这使他信心倍增。比赛开始了,小祥突然感觉脚底下很痒,很想蹦。一蹦我的天呐,老高了,伸手就把球拿走,只见他右手拿着篮球飞了半个赛场直接扣篮。开场一分钟不到,我们队就拿到了二分。小祥感到非常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弹跳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说完小祥心里就像打了一针兴奋剂,想到了奇幻篮球。老师看到小祥这样更是异常惊讶同学们,尤其是小河,因为他打的最棒的。一节课上潇洒表现非常优异老师给他了最高评价,下课之后小河不服气要找他比比。小祥毫不示弱。比赛开始了。小祥的转身运球、背后运球、胯下运球一连串帅气动作,摆脱了小河,随手一投,进了个三分球!开场秒杀小河,小河不甘心的回家了。老师把小祥加了篮球队,要知道小祥最想加篮球队了。

  这时奇幻篮球又在嗡嗡响,奇幻篮球发来了关于地球的安全信息。小祥你的样本,血型已经被我分析。你将会是我们BKL星的工具。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在一阵可怕笑声运行,他仿佛明白了什么。原来奇幻篮球是在BKL星派来的一个机器间谍。小祥这时的手脚已经不听他的使唤了。蹭的一声,从外面飞了出去。小祥很恐惧,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他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向了五角大楼。天呐!五角大楼可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大楼,那里存放着地球的所有信息。而且五角大楼也离小强家很远,他怎么会不到一分钟就到了那里呢。“话真多!”那个低沉苍老声音,又一次从小祥耳边穿过。“你已经被控制了,我们会根据你所看到的全部信息来窃取地球上的信息。时间差不多了,呵呵BKL星马上就会变的更大更壮观了,还要功打其他星球,到时候BKL将是最厉害的星球了。”原来那个星球是想利用地球建一个武器库。还要用小祥的大脑把这几天看到的地球上的环境都一一报告到BKL星。

  小祥听后十分害怕,但是一想只要把脑子里想的东西改变了就安全了。所以小祥看到它按发射器的时候用脑袋使劲想二战时候的场景。那场景伤亡惨重,还有蘑菇云,禽流感瘟疫,所有的可怕的场景从脑袋里浮现出来。最后发射器的绿灯变成了红灯,意思就是地球不适合做武器库。奇幻篮球就是那个低沉的声音,也是给制造出来的,他的任务完成了,它也灰飞烟灭了。一个篮球少年故事就讲完了,想想也明白了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要是想成功就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小祥也在这次事件中长成长了许多。如果自己没有那个贪念也不会被利用了。大家要是突然发现自己增强了什么还没有付出努力就一定要小心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