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人之间最忌讳这样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人之间最忌讳这样吵架。

2018-02-19 22:00:32 作者:曲奇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恋人之间最忌讳这样吵架。

  tory · 027

  #吵架时

  应该冷静

  ☽  

  在后台中收到一个女生问题——

  关于吵架时是否应该冷静。

  之前网上盛传一个段子说的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首应该是「我的女朋友为什么又生气了」”。说出来可能大家一笑而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女生在恋爱时就是一个随时随地需要小心的火药桶。

  而其中缘由,其实是因为她在喜欢你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就付出了太多的期待一旦期待落空,失落引发的不满往往会牵扯到引起失落的根源,也就是男朋友本身。很多男生在面对女友生气的时候往往是一头雾水,他不懂女生建立了怎样的希望,也就无法理解那些失望带来的恶性循环

  总觉得吵得面红耳赤会不太体面,男生会更加倾向于让女生冷静。殊不知爱情本就是团火,需要热情孤注一掷,那些彼此不开腔的沉默,生生地灭了那团火。冷静过后的理智,把一切不匹配的条件不适合的举证都摆到明面,叫时间回不了头。

  简媜在《胭脂盆地》里形容“冷静”为“毫不挣扎地滑向初冬”和“对人生的的眷恋变得模糊了”。理智清醒思考过后,一切沉淀成了渣滓,也就索然。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建议

  @cat naps

  和男朋友吵架经常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一方面我不否认自己可能是容易生气一点,但是他总是不会让我失望地做出最错的那个选择

  每次我只要一表现出我的不开心,他就会说你冷静冷静,我们缓一缓,等到我气好些了再去找他。他总觉得这个方法可以避免争吵,可是每次冷静的过程我都很难过,我要怎么才能让他知道这样做很伤感情

    GoodNight  

  -

  给大家安利我和好朋友倾力打造的新号,

  曲和和。

  我喜欢电影和剧集都在这里,

  新剧测评,冷门推荐,再也不用担心剧荒了。

  愿你在别人的故事里,终于找回了自己的人生。

  点个赞,愿重归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